www.shenzhon.com
【小妖怪♡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全都是甜宠文爽文哦】小说书单
  • 甜系小青梅:傲娇竹马,蜜蜜吻
    男主女主是夏梓琳,南怀琛,顾炎的小说是什么
    “很好看,很甜宠,男主很傲娇很暖,青梅竹马。” 【双洁,贼甜】一向迟钝的小青梅情窦初开了,开的对象不是他,沈璟辞坐不住了,把人堵到墙角,“小时候你曾说过要嫁给我,我也说了要娶你,你竟然敢违背婚约!”婚,婚约?三岁时候说的话能当真吗!南落落:“谁让你总是毒舌我凶我还欺负我!”“可是我也宠你护你还喜欢你啊。”话落,一个吻已经落下。?三岁时她…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女特工云笺txt下载
    “最近喜欢女强,好看………………………………”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超甜,蜜恋百分百
    蜜分愛百分百网盘
    “同样刚入坑,感觉应该很宠,喜欢…………………………” 初见,他冷着脸对她说:我最讨厌笨蛋,你以后必须和我保持五米的距离。从那以后,某恶魔少爷就开始被疯狂打脸。“夏夕颜,是谁批准的你离我那么远?!......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在线下载
    “挺喜欢男主这种类型,好看…………………………”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
    恶魔吻上瘾甜心抱一抱全文免费阅读
    “完结文,青梅竹马,很好看的,喜欢…………” 转学第一天,从小一起长大的恶魔竹马竟然当着全校的面强吻了她!壁咚?kiss?居然还要做他的女人?!宁兮儿表示忍无可忍——“纪夜白,不许碰我!”“纪夜白,我讨厌你!”“纪夜白,你不要脸!”纪夜白邪肆勾唇:“1,你是我老婆,我想怎么碰就怎么碰!2,你讨厌我,可我喜欢你啊~至于3”“你做什么?!…
  •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
    恶魔住隔壁小甜心请注意免费下载
    “看了个大概,没看完,最近不太喜欢这个类型,但是很好看,不妨碍推它” “给你两个选择,一做我女朋友,二我做你男人。”他是高冷禁欲的电竞大神,她是元气满满的女团主唱。某次,暗恋江时的七月小心翼翼问他:“江时,我可不可以喜欢你?”江时沉默片刻,面瘫脸回答:“我考虑考虑。”某天,在乌漆墨黑的电影院里,七月鼓起勇气牵了江时的手,开心的冒泡泡:我终于摸到江时的手啦!!…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把你捧在心尖尖txt下载
    “完结文,青梅竹马的,我最喜欢的类型,超级好看的,很搞笑。”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 黑化男主总想套路我
    总有黑化男主想套路我
    “刚入坑,很好看的快穿文,喜欢死女主了,决定追下去了”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新书已开,《穿到男频爽文里艰难求生》】#苏烟的神格·····掉了。#她的系统说,要想找回神格,就得实现男主的愿望。于是乎,她开始了漫漫攻略男主之路。苏烟纠结,她只是想要找回自己的神格而已,怎么还给缠上了?····瞧着跟前的男人视线不对劲,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