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leeping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高甜】小说书单
  • 爆萌宠妃:摄政王,惹上身
    摄政王的黑心爱妃txt全集免费下载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南凰国公主龙云沁趁着夜色偷窥摄政王的美男出浴图而被一掌击飞,一命呜呼!苏沁儿一朝穿越,落得个举国的笑话,懦弱无能却色胆包天!身边宫女一群,劝导不止!“公主,摄政王这次真的发怒了,您不要再去偷看了!”“公主,皇上宣昭,据说很生气,为了您偷窥摄政王一事”“公主”“停!”龙云沁慢条斯理的整理衣服…
  • 弃妃倾世
    弃妃倾世全文无删减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谁说穿越后宫就是圣宠不衰、六宫无妃的幸福生涯?她保证不打死他!“过来,朕不打你。”“放屁!”“渺渺,过来朕抱。”“谁信!”“苏渺,再不过来打断你的狗腿!”“皇上~~~”苏渺一睁眼就是冷宫的四堵灰墙,简直凄凄惨惨戚戚!为了保住她的腿,只好狗腿的腻在皇帝陛下身边,惹得众人纷纷嫉恨白眼,直骂妖妃…
  • 带着系统闯异界
    带着三国系统闯异界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才当官就穿越到异世的孙言,望着眼见这条眼珠都有水桶般大小的巨蛇,被吓出一身冷汗,浑身酸软无力,躺在地上闭目等死。难道第一天穿越就要领盒饭?“恭喜宿主成功召唤剑兵一名”
  • 种田神医:夫君,强势宠(神医娘子手下留针
    神医娘子手下留针免费阅读
    “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甜” “夫君,你要轻一点”陈梦恬转动手中的银针,扫了一眼给他捶腿的男人。陈梦恬穿越到家徒四壁,一贫如洗的夫家,望着还没有她高的小夫君。作为童养媳的她,撸起袖子带领全家脱离贫困。当她翻云覆雨,走上人生巅峰,成为大皇商,乃至倾世之医时,发现一件惊人的事她的夫君竟是日后权倾朝野,就连帝王都要礼让三分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