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没有梦的远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绝佳好作内容很精彩特别吸引读者好奇心不停的被勾起我是被勾引的】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国民校草是女生完整版txt网盘 战七少
    “这个也是真心好,虽然我也没看完,但也算是看了几百多章,但这个至少能证明他已经成功的吸引了我,所以你们用你们的行动去证实吧!”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一缕刺眼的阳光照耀下,徐缺微眯着眼睛醒来。脸上有些痒痒的,周围似乎是一片草丛。“我不是出车祸死了么?
    “这个嘛,其实我觉得还不错的,其实男主坑人无底线,哈哈,相信你们会喜欢的”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学霸女神超给力
    小说薄先生情不由己
    “这个我觉得还不错啊!你可以看看,至于你们喜不喜欢看你们咯!” 【女强爽文,打脸复仇1V1,宠宠宠,爽爽爽!】闺蜜变成妹妹,毁她的容、断她的腿,抢走她的豪门未婚夫,设计害死她母亲,还把她送入精神病院备受折磨死不瞑目!云画带着满腔恨意回到13岁,这一世,她要让那些人血债血偿!虐白莲毒妹、揍渣男未婚夫、做状元学霸、当文坛大神,成漫画名家,她还是全球最大直播…
  • 无敌神龙养成系统
    无敌神龙养成成系统
    “绝对精彩,一定要看!现在我已经看完了,就等更了,我这几天一直在看这个,终于把这个看完了,你知道吗?是什么让我这么喜欢看这个呢? 因为它的剧情无时无刻的吸引着我,虽然这个男主有很多,,妻子!那都无所谓,不影响它的精彩剧情,反正能就自己去看一看吧!毕竟精不精彩,嗯,不是我说了算。每个人喜欢看的都不一样” 变身神龙,统御四海!海洋中,他是唯一的神龙,建立海底龙宫。虾兵蟹将跟随左右,海底狂鲨、巨型章鱼是为小弟。都市中,他龙游都市(另推荐本人精品老书:我可以变成鱼,精彩可读!)书友群:一群:433293418已满二群:306597968已满三群:678380621未满创世变身学生无敌文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之国民男神全文txt
    “这个也是绝对要看的最后那几章特别感人,你是不知道其中也有很多章节使我特别感动!哭的鼻涕都流出来了,所以绝对是佳作,建议观看,你真的好看,当然像你们自己亲自去证实一下下 不多说了”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