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Having a good life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必看好书】小说书单
  • 三国之商人当立
    阅读免费小说三国之商人当立
    “每一本书都是好书,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单纯的商人无法搅动天下,而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做人所不能。敢于欺骗皇帝,敢在皇宫里面睡了皇后,敢让张让为他背天大的黑锅,敢讹诈董卓的财产,敢屡次甩盟主袁绍的面子,敢让袁术变成穷光蛋,敢火烧刘表的州牧府,还敢敲诈他大笔钱财,敢...一个不单纯的商人,才能让这个世界变得不单纯。书友群226,7…
  • 神级工业主
    神级工业主txt精校版下载
    “每一本书都是好书,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重生了,回到20多年前的唐飞重新开始,抓住共和国制造业发展的黄金时期,从小到大,从无到有,涉及轨道交通,新能源,重工业装备,甚至芯片。一家庞大的制造集团渐渐的出现在了国际舞台上,让国人无比自豪的是,它掌握着制造业的很多核心科技。
  • 攻取天下
    攻取天下正版
    “每一本书都是好说,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创世历史2018流派征文之附身流】参赛作品】这里不属于历史上任何一个时代。这是一个山河碎裂的大争之世,列国争霸,伏尸百万,流血漂橹。荒凉苦寒之地,内有郡守鱼肉百姓,外有蛮邦肆意掠夺,三万守军盔歪甲斜。值此之时,一个普通到和所有人一样的年轻人,来到了这个最弱小的国家,行走在这个随时都会一…
  •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
    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小说
    “每一本书都是好书,只是不同的人有不同的感觉。” 关于疯狂分身进化系统:再次睁开双眼,洛尘发现自己竟然重生在了一座荒岛上,而且还获得了妖帝分身进化系统......三头地狱犬分身、深海章鱼分身、星空妖龙分身......从此洛尘带着一众分身吞噬进化,步步血腥,步步杀戮!
  • 我的分身帝国
    我的分身帝国txt全集下载
    “每一本书都是好说,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意外拥有了分裂自己的能力,一个个分裂体渗透进了社会当中,一家家托拉斯垄断企业出现在世界各地,一家近乎垄断了世界所有行业的巨型集团出现在了这颗蔚蓝的星球上。人们从遍布世界各地泰坦医疗旗下的医院出生、在泰坦教育的学校吃着泰坦农业的粮食长大、就职于将触手伸向星空的泰坦矿业,老死时被泰坦能源转换成…
  • 末世之灭世之龙
    灭世之龙
    “每一本书都是好说,只是不同的人,还有不同的感觉。” 在末世中生存了五年的秦浩重生到了末世来临、万界融合、灵气大爆发的数个月之前,并且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条蛇!于是秦浩开始了自己的传奇之路,吞噬进化,吼落星辰,镇杀尸皇兽神!万物在他的凶威下颤抖,他有很多名字,黑暗化身、无上兽神、灭世之龙【末世+灵气复苏+异兽流】
  • 直播之荒野挑战
    直播之荒野挑战小说
    “每一本书都是好书,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我曾行走在世界屋脊:珠穆朗玛峰的冰冷山脊上;也曾穿越在死亡沙漠:撒啦哈大沙漠的无人区中;我曾从万米的高空,极限跳伞定点进入燕子洞;也曾潜入百米深的百慕大三角深海,与海底鲨鱼搏斗!我叫陈旭,华夏人,世界最牛逼的荒野主播,你们可以叫我旭爷,现在,我正在美洲,世界最大的热带雨林中进行直播,大家可…
  • 我的末世领地
    我的末市领地
    “每一本书都是好说,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末世了,意外得到某个领主游戏系统的唐禹表示很淡定。缺高手?酒馆十连抽你值得拥有;缺食物?市场刷出的食材大礼包不要太便宜;不安全?箭塔火炮法师塔各种全自动防御建筑不要太多;缺装备?工坊出品,必定精品,亲,要来一件吗?九点八折喔!总之,这是唐大领主一边建设领地,一边怼怼小怪兽,顺便坑赚点钱的故…
  • 我家后院是唐朝
    我家后院是唐朝阅读
    “一本书都是好处,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在打开自家后院的古井以后,李愔的人生自此改变了!六皇子李愔?二十一世纪宅男李愔?可以在两个世界自由往来的他,究竟该选择怎样的生活?后宫?争霸?权谋?仅是如此吗?不!拥有现代的科技优势,他要把自己的封地建设成世界的经济中心,世界的版图上将画满属于他的殖民地PS:此书写的是唐朝,但是是平行时空…
  • 捡到一个星球
    捡到一个星球90章
    “一本书都是好说,只是不同的人看有不同的感觉。” 神秘的传送门后,连通着一个文明毁灭后的世界,陈今来到了这个陌生的地方于是——捡到金属残片一块捡到垃圾机器人一台捡到战场一个捡到城市一座捡到黄金一吨捡到高科技资料一份捡到捡到总而言之,陈今捡到了一个星球PS:粉丝群325509533(名额只有200,真爱粉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