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殇剑斩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蒸汽朋克与神秘】小说书单
  • 蒸汽朋克下的神秘世界
    男主女主是雷欧,尼尔森,凯瑟琳的小说是什么
    “蒸汽朋克时代,在黑暗之中的另一面,神秘而又诡秘,打开另一世界吧” 近似维多利亚时代的异界!蒸汽朋克下的神秘生物!未知宝藏!以及失落传说!一个人造生物兵器穿越到这个奇妙的世界!完成一段奇妙的人生!@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恶魔贤者
    恶魔贤者同类小说
    “蒸汽朋克时代,在黑暗之中的另一面,神秘而又诡秘,打开另一世界吧” 信仰时代千年轮转,当所有人认为它将永远延续之时,新的时代在机器的轰鸣声中到来。蒸汽机,机械工厂,枪械,火炮,钢铁战船!旧日的信仰在觉醒的人性中摇摇欲坠,星空中的诸神踏足凡间。凡尘中的生灵觉醒本源,挺起胸膛,迎接新的纪元。谁能够在万众的高呼声中登上新时代的神座?我应禁忌之力召唤而来,书写一段…
  • 秘巫之主
    秘巫之主txt下载百度云
    “蒸汽朋克时代,在黑暗之中的另一面,神秘而又诡秘,打开另一世界吧” 当持续百年的灵障被神秘的流星撞碎,消失的灵气开始复苏,神秘侧渐渐恢复,魔法、巫术、诅咒、超凡生物、诡秘的传说、异域的魔神旧秩序轰隆倒塌,新生的秩序却混乱而迷茫。在这一场前所未有的变革即将来临之际,唐奇苏醒过来,他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低劣的痛苦魔鬼,而且被挂在了十字架上。ps1:此文为类似近现…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救
    “蒸汽朋克时代,在黑暗之中的另一面,神秘而又诡秘,打开另一世界吧”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