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BORN™ T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秦漠&薄九,女主黑客银发帅气吊炸天,电竞文,五星好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帝少心头宠国民校草是女生 小说
    “封奈&莫北,女主是上一部校草中女主薄九的徒弟,全能“小哥哥”,小面瘫暖你没商量,电竞文,五星好评” 表面上她是个弯男高中生。实际上她是利用网络追捕罪犯的黑客Z。女扮男装,横霸游戏,惩治罪恶,撩妹技术一流,当人们知道“他”是女生时,全民沸腾了!傅九:“秦大神,有女朋友吗?”秦漠放下笔记本:“没有。”傅九低声开撩:“那么从现在开始你有了,就是我。”秦漠闻言,霸道俯身!傅九懵了:”等等,你做什…
  • Hello,男神大人
    hello男神大人微姑娘免费
    “萧凛&唐微小,爆笑,温馨提示,最好别在半夜偷看,憋笑很辛苦,男主背景强大,女主嚣张可爱咳咳,只在男主面前怂,女主国家级玉雕师,其他技能请自己去点亮吧,五星好评” 她是女扮男装腹黑下流哦不,腹黑风流的小少爷,偶尔虐虐渣,手撕白莲花,撩拨女粉掰弯男粉做人生赢家。当身份被揭开,女粉丝们集体上吊了!而男粉丝“不好了不好了,小少爷,咱家门槛又被踩破了!”某男怒怼门前,左手掐桃花,右手虐渣渣,倚门邪笑,“我给你做牛做马,你给我草!好不好?”“好!”一夜之后,她…
  • 继承者归来:我家校草是女生
    我从时光深处走来
    “薄七宸&言言七,女主外表高冷内心逗比,两位七爷的爱情小火花,五星好评” 她是他的新一任管家,外表高冷,内心逗比。褪去燕尾服,她是tuōyī有胸的欢脱小七爷。他是继承人之首,外表高冷,内心更冷,喜欢各种蹂躏她的冷七爷。某一天,七爷拿着她的粉色内衣,将她压在墙角。她却吓得捂住了自己的胸:“七爷请自重!”“你那个小馒头有什胏hūnmèng娴摹!蹦澄灰?购谝恍Γ骸氨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