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彭毛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值得期待的书集】小说书单
  • 诸天修道者
    诸天修道
    “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本书!内容别具一格,越看越想看!” 穿梭诸天万界,探寻道法真谛。鬼怪、僵尸、狐妖、天仙神通万千,无穷大道,我只问一句,可得长生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诸天修道者》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之低调的王者
    王者的低调小说
    “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本书!内容别具一格,越看越想看!” 林南意外穿越到海贼的世界里,成为雷斯王国的继承者雷斯.格林。贫瘠的小岛,落后的王国,拥有现代意识的林南,将如何在海贼猖獗的世界里生存下来?林南并没有一丝胆怯,因为他有一双看透世界的眼睛...新书《足球场上的上帝》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 回到古代当匠神
    穿越到古代做匠神
    “非常值得期待的一本书!内容别具一格,越看越想看!” “船工,这船不太一样,驾船时收些力气。”船工疑惑的看了刘毅一眼,不明白,虽是点了点头,但还是如往日一般用力将手中的竹篙往江里一撑。诸葛亮在听到刘毅话的时候,面色已经有些变了,还未来的及准备,小舟已经如离弦之箭一般窜了出去,盏茶之后停下来时,已经到了江心之处,诸葛亮面无人色的跪在床板上,扶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