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沐雨风川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认为好看的书籍】小说书单
  • 伏天氏
    有声小说此间少年
    “净无痕作者大大继绝世武神,太古神王后的又一新作。”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学霸的黑科技系统
    小说《学霸的黑科技系统》TXT下载
    “学霸文,喜欢学习,装逼的可以看看。” 【叮!接触到高中数学必修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大学英语1,是否汲取经验?】【叮!接触到音乐杂论第一版,是否汲取经验?】......江寒看着眼前模板上闪过的一道道信息,忍不住有些惆怅。我真的不想当学霸啊!“系统,积分有啥用?能换钱吗?”“不能。”“那我要你有何用?”“本系统能让你当…
  • 篮坛之氪金无敌
    篮坛之氪金无敌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嗯,这本了,体育文,剧情还算可以吧。” 詹姆斯:我最后悔的事情就是没让热火队选唐天!但是我不能说出口!我得保持形象!科比:这个联盟,唐天最像我,除了生女儿!杜兰特:唐天再强又如何,看我上小号怼翻他!字母哥:我本来应该是新的联盟第一人,但是唐天这家伙,只比我大2岁!既生瑜,何生亮!唐天,上一世的篮球教父,穿越到康涅狄格大学的球童身…
  •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
    特种兵之种子融合系统txt下载器书
    “用种子的特性来融入身体,挺有创意的,军事文。” 【暴爽畅销新书】看(特种兵之火凤凰)的张陆,穿越到了我是特种兵系列的世界中,并且获得了种子融合系统。融合光合感应技能:通过光线锁定目标,凡是有阳光存在,就能感知光线,对射击有辅助作用,将宿主的射击精准度,提高道百分之百。融合杨柳种子能力,拥有杨柳的柔韧性,在特种兵格斗术方面,将拥有自然的优…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小说《最强装bī打脸系统》TXT百度云
    “反套路系统,只想说一句,炸天帮的兄弟何在。”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王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
    王者荣耀之极限进化系统听说
    “王者荣耀的同人小说,值得一看。” 【【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参赛作品】【2018王者荣耀文学大赛·征文参赛作品】一剑霜寒十九州的李白!潇洒游弋于战场之上的韩信!以一人之力穷尽天象的诸葛亮!王道与柔情并存的千古女帝武则天!乾坤一棒,便可叫诸天神佛齐噤声的孙悟空!萧远寒在一个雷雨夜,穿越到了王者荣耀各路英雄争锋的九州大陆身…
  • 篮坛第一外挂
    篮坛第一人
    “体育文,书荒的可以看一下” 林易先是用Crossover在三分线弧顶晃开了防守人的重心,紧接着用山姆高德过掉了补防的阿里扎,哇靠!不看人传球,队友空了!不,队友选择高抛,漂亮的空中接力!等等,怎么有点奇怪呢?因为完成以上动作的是一位七尺大个。【这是一段热血沸腾的篮球故事。】书友群:484028022,欢迎大家进群聊天…
  • 洪荒之妖皇逆天
    洪荒之力妖皇逆天txt
    “洪荒文,创新的题材,书荒的可以看一下”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洪荒故事!我的洪荒没有遗憾!无尽世界,仙凡冥灵,一曲守护与大爱的壮阔历程。洪荒种田文,无敌调教文。套路中创新,同样的人物,不一样的旅程!【书友交流群,随意可进:417016384】【vip群:734419362,进群需要5000粉丝值以上。】
  • 三国之巅峰召唤
    小说《三国之巅峰召唤系统》TXT下载
    “召唤类的三国争霸文,值得一看” 秦昊携巅峰召唤系统穿越汉末,华夏五千年文武群英任我召唤,供我调遣。统兵有岳飞韩信陈庆之,单挑有秦琼冉闵李存孝,军师有张良孙武诸葛亮,内政李斯王猛张居正,天下还不任我纵横!咦?这个“平衡系统”又是什么鬼?就知道一统天下没有这么简单,不过太轻松也没有什么成就感!咦?“兑换系统”“后宫系统”?好…
  • 魔鬼主教
    魔鬼主教全本txt下载
    “体育文,书荒的可以看一下” 重回94,开局大本华莱士和答案艾弗森,李察德的故事从这里开始。乔丹:“我宁愿再面对一百次坏孩子军团,也不想碰到李察德那帮子混蛋!不,他们不是混蛋,他们是魔鬼!”奥尼尔:“不要在我面前提李察德,等我退役后做了警察,第一件事情就是抓了李察德那帮子恶棍!”科比:“李察德是恶魔,他的教练组是,他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