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文文(怦然家族)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男主霸道】小说书单
  •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
    你是我藏不住的甜全文
    “这本也是男主很霸道的。女主是重生而来的很有趣。” 【豪宠+巨甜+爽歪歪】“宝贝,我要出来了。”男人低嘎着嗓音。舒歌站在门外扶额:“那就快点啊,再不送我,上学快迟到了!”前世死在产床的舒歌重活一世,决定手刃白莲花,脚踢负心男,唯一的意外,就是不慎惹上了那个背景不干净、手段狠辣的男人——某人好整以暇:“想报仇?爷帮你。”天下没有掉馅饼的事,她…
  • 总裁大人,太生猛!
    总裁大人太生猛txt
    “这本书也是属于,男主霸大系列,我超级喜欢,不知你们喜欢不喜欢不喜欢看哦。” “啊···轻点···痛···”“宝贝乖,马上就好。”男人心疼说罢,迅速将她受了伤的脚腕用纱布裹好。他是权势滔天的大人物,禁欲高冷,嗜血无情,却独独对她染指成瘾,宠之如命!“老公,他们说我是你养的人。”第二天,他当着全世界的面向她跪地求婚,狂撒狗粮。“老公,他们说我身家太小配不上你。”一周后…
  • 一战成婚:厉少,要抱抱
    厉夜祈言洛希全文免费阅读120章
    “这是属于,男主霸道系列。因此而推荐,超级好看哦。” “怀孕了你就要娶我,你敢吗?”言洛希不小心撞进他怀里,却被他亲亲抱抱举高高。他是权倾帝都的尊贵男人,冷酷霸道,只手遮天。意外和她共度一夜,他偏执上瘾,将她一宠到底。婚后,他宠起老婆来,连亲妈都不放过。人人都羡慕她,却不知道他的宠爱让她伤神又伤身。“不准穿露背装,裙摆不能高于膝盖。不准拍吻戏…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