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斯国一德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冷门新奇高质量】小说书单
  • 军士小姐的故事
    军士小姐的故事75
    “我们需要一杯温情驱散冬寒” 一个从战场上下来的少女一个对这个世界一无所知的灵魂一具没有感情只为杀戮而存在的身体。在失去所有归宿之后,在这战争纷乱的年代里,一步一步的找回那被称作情感,作为人所应该拥有的东西,以及自己活下去的意义。
  • 全球进化
    小说《全球进化》TXT百度云
    “你能明白吗?我们是行尸走肉,在尘世中麻木,每天都重复着相同的无趣。从床上倦疲睁眼,带着一如既往的迷茫,没有目标,没有热情,它们全都被生活杀死。每天睁眼,吃,碌碌,吃,碌碌,吃,碌碌,闲眼。第二天,睁眼……然后,有一天再没醒来。死前,你会躺在廉价病房,觉得自己什么都没还做,而子女们会商量怎么给你办一场廉价的葬礼,顺便拿走你一辈子幸苦攒下的棺材本。那么,你愿意吗?不,绝不!那就别再每天活在别人的意愿里,去思考,去发现,去……爱这个世界。书的其它尚不论,就以立意而言,是神” 寒武纪生物大爆发,现今科学界最大的生命谜题————五亿多年前,地球的单细胞生命突然发生了类似于异变的进化,各种绚烂的生物“凭空”诞生,所有现今物种的祖先都在那个短暂的时期出现,各个物种以比现在快上亿倍的光速进化着,那是一个灿烂的时代。可惜灿烂的东西总是短暂的,短暂的“寒武纪”之后,地球生命…
  • 万法无咎
    万法无咎剧情
    “文笔不错,但描写太冗余繁晦,浓浓的传统仙侠” 周流变化兮,得失玄妙;纵翼翱翔兮,破碎心牢。大梦一别兮,安得复返?卷舒云水兮,向道不还!顺流观景情不动,千年随手一团风。说什么玉鼎失足?我偏要一飞冲天!......面对九大上宗三十六万年来的大变局,承载厚望的归无咎,是在宗门设定的轨迹上行走,还是跳出牢笼,拨动紫微大世界,乃至周天万界的命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