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宁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军婚,种田文,末六十,七十年代,八十年代,,,还算应有尽有吧】小说书单
  •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
    重生军长娇妻有空间目录
    “正追着,还算可以,平淡点,这本书还可以,就是没有太多曲折的情节,,,,,,,” 既然重生了,那么这辈子渣男和渣男一家就休想再冒认别人对自家弟弟的救命之恩,从自己和养父母那里占到一丝半毫的便宜......找到了弟弟真正的救命恩人,最终也找回了自己的亲生父母算是意外之喜。可,可是眼前这位上辈子曾经救过自己,曾经让自己暗暗心动过的霸气兵哥哥竟然就成了自己名正言顺的未婚夫..…
  • 军嫂重生记
    小说《军嫂重生记》TXT下载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身为二十一世纪优秀女子特战队员的韩子禾,重生到了一个类似于地球八、九十年代的平行世界。在军医院中醒来的她,恍然得知,自己竟然已经是婚后少妇一枚啦!特别需要说明的是,她这个少妇,还有一个特别的身份咧——那就是,“军嫂”!分享书籍《军嫂重生记》作者:毓轩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军嫂重生记》还不错的话…
  • 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叶兰杨志刚《猎户家的空间小娇娘》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新书已发布,求支持。末世高级女药师叶兰魂穿异世,成为了父母不爱,继妹欺负的小可怜,好在遇到了一个老实憨厚,但是超级护短的好男人。可惜好好的日子就是不让好好过,因此夫妻二人奋起反抗,过起了一边斗极品,一边行医种植药材发家致富的日子。“当家的,你娘亲要打我。”叶兰扭头满是委屈的说道。杨志刚快速…
  • 报告首长,我重生啦!
    重生首长媳妇空间下载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推荐鸟爷年代文新书:穿书后我在八零当神医【绝宠+爽文】(正文已经完结,欢迎入坑)重生回到星际历八零年代,苏绵手握空间,信誓旦旦造福全人类。大魔王:媳妇不如你先造福我。重生前,苏绵一意孤行错过大魔王30年。重生后,苏绵心心念念嫁给大魔王,只想给他生猴子。大魔王对媳妇就一个字,宠!我宠自己媳妇…
  •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穿越空间之异能商女 小说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28岁孤儿院出身的叶烟,事业辉煌,名利双收时,却遭遇闺蜜和未婚夫的双重背叛。伤心难过下因救孕妇遭遇车祸而穿越。从此,空间异能在手。洗髓伐骨,学医术,修异能,开公司,积功德。苏皓宸,冷漠无双的面瘫,当他遇到她。一见钟情,高冷变温柔。情景一:叶妍:外面的人都说你性格冷淡,可能喜欢男人?苏皓宸:…
  • 重生奋斗美满人生
    小说《重生奋斗美满人生》TXT下载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梁一一感叹,老天真是待她不薄,知道她上一辈子渴望亲情,重生后便让她有了那么温暖的一个家。为了家里每一个爱她的人,她一个杀手进了军营。军中能人多,低调是王道。可为什么老有人来招惹她捏?白夜:别和她比脑子,不然她分分钟把你虐成渣!李志宁:切磋而已,你能不动手吗?某战友:跟她出任务,你就做好打杂…
  • 亲兵是女娃
    亲兵是女娃txt书包网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新文《穿书后我成了丞相的炮灰前妻》已发,暴躁老哥VS女扮男装小太子,求关爱~“爷,夫人上了丞相夫人的马车。”“恩。”某男不甚在意的应声。“爷,夫人扶了落马的丞相夫人。”“恩。”某男微皱眉头。“爷,夫人亲自给丞相夫人下厨。”嗖,某男瞬间消失在原地。号外号外,淮南王世子拆了丞相府厨房。文臣纷纷…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一长嫂奋斗txt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 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
    重生田园空间之辣妻有喜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一睁眼穿成农家童养媳,没钱没地没存粮,还有五个哥哥两个弟弟就在石暖风快要绝望的时候,她却惊喜发现了随身自带的田园空间。从此双肩扛起十口饭,存粮只要勾勾手,治病救人随心走,势做女强人亲戚耍无赖邻里来闹事恶官欺上门没关系,关门,放战王1v1甜宠放心入坑分享书籍《田园空间之辣妃有喜》作者:轻妩媚
  •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
    重生空间八零小媳妇txt
    “追更中,欢迎您的光临,谢谢,每本书都介绍的话,有点混乱。所统一回复,抱歉啊,点进去挺好看的” 新书《穿书后,我在年代文里致富》已发布更新,请多多支持呀。秦雪车祸醒来发现自己回到了八零年代,更让人惊怵的是肚子里多了颗球是什么鬼,谁来告诉她这是什么情况!那个帅帅的哥哥不是不喜欢原主的吗?怎么竟是孩子他爸!楚墨霖:出个任务回来怎么家里从垃圾场变干净了不说,那个任性嚣张不讲理的妻子怎么变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