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皇权碧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十年老书虫,为萌新推荐这些年的经典神作】小说书单
  • 完美世界
    完美小说世界在线阅读
    “辰东大神的经典,可以看一下[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双手不知不觉的攥成了拳头,我努力的在克制,告诉自己,张敏已经和我没有关系了,她和谁好,和谁睡觉,都和我没有关系。妈的,我根本就克制不住,浑身不停的打着哆嗦,眼睛直直的看着张敏。她看上去要比以前成熟一些了,嘴里嚼着口香糖,时而回过头看赵禹几眼,一副亲密的样子。“郭康,赶紧给我滚蛋,不然别怪我…
  • 遮天
    青铜棺材的小说
    “辰东大神的经典,可以看一下[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冰冷与黑暗并存的宇宙深处,九具庞大的龙尸拉着一口青铜古棺,亘古长存。这是太空探测器在枯寂的宇宙中捕捉到的一幅极其震撼的画面。九龙拉棺,究竟是回到了上古,还是来到了星空的彼岸?一个浩大的仙侠世界,光怪陆离,神秘无尽。热血似火山沸腾,激情若瀚海汹涌,欲望如深渊无止境登天路,踏歌行,弹指遮天。各…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男主女主是炎阳,紫萱,苏云岚的小说是什么
    “炸天帮总部的神作,纯爽文[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修真四万年
    修行四万年起点
    “科技修真,很有脑洞的一本神作,虽然我还没有看完[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倘若这宇宙,真是一片残酷血腥的黑暗森林,我们修真者,也会燃烧自己的生命,绽放出微弱的火花!”“哪怕这火花再微弱,再短暂,再渺小,可是只要我们源源不断,前赴后继,终有一日,火花会点燃杂草,杂草会燎到灌木,灌木会蔓延大树!”“最终,小小的火花,会在这片黑暗森林中,掀起燎原天火,照亮整个世界!…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txt完本下载奇书网
    “啧啧,很有代入感的一本重生过去,习文变习武的小说”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宇宙级大BOSS
    宇宙级bosstxt免费下载
    “这个,咋说呢,嗯?简单一句话,和炸天帮有点像[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在别人想着如何名垂青史时,王皓却只能想着如何遗臭万年,因为他的金手指是大反派系统,需要坑人、做坏事、遭人唾弃才能使用。王皓无辜:这能怪我吗?我本纯洁少年,都是系统和作者的错。系统鄙视:人贱不能怪系统,无耻不能怨作者。群号1:564490593,群号2:710848528新书《我真不是祸害》
  • 莽荒纪
    莽荒纪全文无弹窗免费阅读
    “这个必须推荐,我吃西红柿的经典名作[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一本小说,就是一个世界。在《莽荒纪》这个世界里——有为了生存,和天斗,和地斗,和妖斗的部落人们。有为了逍遥长生,历三灾九劫,纵死无悔的修仙者。更有夸父逐日更有后羿射金乌而一天,纪宁在一个强大的部族‘纪氏’出生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莽荒纪》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伏天氏
    此间少年txt精校版下载
    “净无痕的小说一向很热血,同时恩爱情仇也不少,总之是一本很不错的装逼打脸文[emot=default,17/]” 东方神州,有人皇立道统,有圣贤宗门传道,有诸侯雄踞一方王国,诸强林立,神州动乱千万载,执此之时,一代天骄叶青帝及东凰大帝横空出世,斩人皇,驭圣贤,诸侯臣服,东方神州一统!然,叶青帝忽然暴毙,世间雕像尽皆被毁,于世间除名,沦为禁忌;从此神州唯东凰大帝独尊!十五年后,东海青州城,一名为叶伏天的…
  • 牧神记
    牧神记有声小说免费下载
    “宅猪的书,很有特点的一本书,开头有点像完美世界,[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emot=default,17/]”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无弹窗全文txt下载
    “很不错的一本古典修仙神作[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emot=default,05/]”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