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墨撩撩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免费,完结小说】小说书单
  • 时光和你都很美
    时光和你都很美唯美句子
    “强推强推!!!!!!!!!!!!!!!!!!!!” 林嘉歌为了娶到时瑶,用尽了所有的方法都没能成功,最后将目光放在了小包子的身上。小包子听完林嘉歌的提议,和他勾了勾手指,软萌萌的回:“合作愉快!”于是——小包子收到机器人的当晚,把时瑶骗到餐厅,偷偷对林嘉歌说:“爹地,妈咪陪你吃饭。”小包子收到奥特曼的当晚,把时瑶骗到游泳馆,偷偷对林嘉歌说:…
  • 御赐皇女:夫君太倾城
    女皇的倾城夫君免费阅读
    “朝歌,一路朝歌的朝,一路高歌的歌,男主多多” “连续被六个未婚夫悔婚,你也是做到了女人之中的极品!”作为一个极其失败的女人,仰天长叹,“老天哪!我的要求高么?只要一个对我好的!而且不悔婚的!有那么难么?”结果,老天爷听到了!异世重生,她成了家世显赫的国师之女!女皇宠爱之极的干女儿?“为了继承父亲的衣钵,看风看水,看八卦!上要讨好女皇,…
  • 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
    小说《电竞男神是女生:楚爷,求别撩!》TXT百度云
    “宋辞,楚容电竞文,女主很强势甜蜜温情!!!!” 她是星际虚拟网络之皇,网络里称王称霸的3s脑域拥有者。“他”是京城纨绔少爷之首,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堪称反面教材。当她变成了“他”,众人才知道,吃喝玩乐斗鸡遛狗不务正业算什么,“他”还会花式逃课打架斗殴沉迷网游。楚容:“听说你又逃课了?”宋辞:“怎么可能,是我都会了,所以老师说我不用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