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零下不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纯科技类,喜欢黑科技的书友可以来看看】小说书单
  • 黑科技垄断公司
    不知从何时起,在一些科幻小说、电影设定中,总是会出现一个隐隐约约的幕后身影。它门在这个文明舞台翻云覆
    “这本科技小说说实话我个人是很喜欢这种类型的,,本书没有女主,全部以自我为中心,挡我路者通通都死了!!” 一家私人企业发展的极限在哪里?全国500强?世界500强?还是超越国家,如同下列企业那样成为主宰世界的BOSS?《生化危机》中的安布雷拉公司,《异形》中的维兰德·汤谷公司,《死亡空间》中的和谐开采公司,《虐杀原型》中的简泰克公司,《辐射》中的避难所科技公司,《最终幻想7》中的神罗公司张恒的…
  • 黑科技研发中心
    黑科技研发中心txt精校
    “纯科技中带点生活中的小乐趣,不过不多,本书还是以科技研发为主,喜欢这类科技小说的可以看看” 一个位于深山老林中的研发中心,却汇集了全球所有人的目光,只因这里不时流露出一项成果,就引动着全球的神经。让那些有志直播荒野的主播,有了让金属球跟随的希望。那些想去探寻神秘海底的人,拥有了成功的可能。科技改变生活,而王浩只是研究着一个一个科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黑科技研发中心》还不错的话请不…
  • 科技翻译家
    小说翻译技巧
    “单女主,纯黑科技,内容不多说,喜欢的可以看看” 宇宙通用语,唯数学与物理。李浩得到未知文字记录的外星文明高科技。运用理科思维,翻译一个文明,当一个科技翻译家。书友群:27859239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科技翻译家》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