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我亲爱的老父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各类精品文!主角有逻辑贴近现实理智不圣母,能正确的看待自己!】小说书单
  • 火影之最强震遁
    火影之最强震遁下载奇书网
    “在我心里这是最好的一本火影同人文!以逆回八门做心法,用震遁当输出,身体越强实力越强,作者生生把火影写出了玄幻文的风格!” 海贼王世界的震震果实,在火影世界变成了可以震碎一切的震遁血继限界!尘遁木遁?须佐能乎?全部一拳震碎!“当力量达到极致,没有什么是一拳无法解决的,如果有,那就两拳。”风盟2群:580391329风盟VIP群:551636011(需验证2000粉丝值)作者自定义标签:孤儿练功流轻松
  • 大唐第一狠人
    大唐第一狠人1017大唐第一狠人
    “跟大唐风华路一个作者,笔力明显上升,也是类似于隋唐演义同人文的”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疯狂的直播
    男主女主是楚安,赵云川,夏晴雪的小说是什么
    “无论是逻辑,设定,剧情,作者的实力等等都算是一流的荒野直播文了!” 我叫楚安,各位可以叫我楚神,我是一名主播,我曾经在高楼大厦的顶端,挑战极限酷跑我曾经在廖无人烟的沙漠,挑战徒步穿行我曾经在身无一物的孤岛,挑战极限生存我曾经在万米之上的天空,挑战翼装飞行生命不息,挑战不止我叫楚安,我只是一名主播。声明:平行世界,请勿对号入座!分享书籍《疯狂的直播》作者:伍…
  • 完美男主养成计划
    完美老公的养成计划
    “这本书我只想对二次元的朋友说:你有多少类似的就给我介绍多少!不想多说没看过的二次元小伙伴一定要去看看!” “作为一个前21世纪普通废宅,没有要精通料理、乐器、礼仪、历史、写作、插画、编程、撩妹、八国以上语言做到学习第一、家世无敌、运动万能的觉悟,怎么成为二次元全能完美男主?”夏目龙也:“”这是一个开场即无敌的全能男主轻松愉快的青春日常。ps:主要剧情有《会长大人是女仆》,《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崛起原始时代
    小说《崛起原始时代》TXT百度云
    “这本书我真心评价不出来,对于原始文我很少看,但是从逻辑啊现实的啊剧情的走向人物的设定方面,我是真觉得很精彩!” 新书《界主的悠闲种田生活》已发布,求支持!【大国记·秦时明月征文金奖作品】重生原始时代,教五谷、传医术、授武道,烧砖、建楼、筑城,带领族人崛起于大地之上。注:原始种田争霸文,无神秘超凡力量,只有主角带来的武道。交流群:731,354,478
  • 重生完美时代
    重生完美时代听书全集李牧
    “这个还用我说吗?谁不想重生过去改变命运?” 与前些天的互联网行业一样,当李牧宣布了两个针对影视行业的扶持计划之后,台下几乎所有的从业者,都能够清晰的感受到李牧在一字一句间,所释放出来的强大力量。这年头,找一个愿意投资一千万拍电影的老板都很难,别说一个要投几十亿的人了,李牧只是轻描淡写,就勾勒出了整个影视行业做梦都不敢想象的大饼。与那…
  • 唐朝好岳父
    唐朝号岳父
    “楼主很迷汉唐类历史文,但是好的历史文可不好找,你们可以品鉴一下!” 开皇元年,隋朝初立,舒安带着一个坑爹系统穿越而来。有一位好友叫做长孙晟,有一个义女取名叫做长孙无垢,贞观元年,这一年的舒安已经六十岁!备注:轻松流向,看一个六十岁的老妖如何在初唐年间越活越年轻!
  • 海贼之文虎大将
    海贼王之文虎大将txt
    “海贼同人文里面位数不过符合口味的了!最恶心同人文各种乱收妹子!” “哥尓D罗杰,你接下来的举动,会掀起一个混乱的时代,造成民不聊生,海贼祸乱的局面,你确定要如此做?”“世界破坏者瓦尔多,你的罪行,已不需要任何的宽恕与容忍,死亡是你唯一的下场!”“赤犬,你的所作所为,已经违背了正义二字,立刻停手!否则,以海军正义之名,我将立刻制裁你!”“五老星,你们以往数…
  • 斗鱼之顶级主播
    斗鱼之顶级主播txt百度云
    “关于英雄联盟的!没有什么磕磕绊绊主角基本上是一路畅通,不知道为什么成绩这么差!个人感觉很不错啊!” 成为幸运儿携带系统重生于大学时代,系统的存在让刘毅拥有了上辈子无法拥有的生活,国服韩服双服登顶,上帝视角,预判能力,让他短短时间内震撼了整个亚洲。韩国电竞成了英雄联盟赛坛上无法撼动的存在,站在其他国家职业队的尸体上沐浴着荣光,两届S系列总冠军的SKT更是光芒万丈,韩国迎来了他们的巅峰!是系…
  • 大唐风华路
    大唐风华路下载txt
    “我看的第一本精彩的大唐历史文!不能算很严谨,比较类似于隋唐演义吧!” 穿越成为李世民的私生子,然而并不知道自己的身份。有个童养媳,种着几亩地,没事发明点东西,慢慢将一个烂泥村落发展起来。韩跃感觉这种日子挺好,如果没有人打搅他情愿一辈子都这样。然而男人总要长大,小人物也会慢慢变成大人物,举手投足,会当凌绝顶,岁月是一把杀猪的刀,韩跃却慢慢成了一把锋利的剑。大唐…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