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水瓶里的游侠、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同人】小说书单
  •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
    漫威世界的近战法师小说下载
    “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 带着三流网游的游戏账号,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李维斯这辈子最不后悔的一件事,就是在自己穿越之前,把所有的属性点全部加在了近战面板上面。古一:“你真的是法师?”李维斯:“是的。”古一:“那你为什么把法杖当成木棍来战斗?”李维斯:“每个法师都有近战的心,我的愿望是有一天,可以拎着法杖打爆某个变…
  • DNF侵入漫威
    类似dnf侵入漫威
    “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 dnf爱好者卢克,重生到了漫威世界,还变成了一个7岁小学生,获得了dnf系统。章鱼罗特斯,自称使徒化身,指引者。属性话痨,腹黑。任务是督促卢克在漫威散布使徒的荣光。直白说,就是入侵搞事情。卢克:我需要美刀开盒子,开到技能就能变强。我想去打工。罗特斯:我们去抢运车钞吧!卢克:和托尼斯塔克搞好…
  • 美漫里的小邪神
    小说《美漫里的小邪神》TXT百度云
    “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 推荐新书《诸天之救世主》穿越到了漫威世界,并且召唤出了小邪神,并与之签订契约,成为古一都需要谨慎对待的人。拥有不下于托尼·斯塔克的智慧,弄出一个《十万个冷笑话》版本的雷神托尔,将超杀女变成一只兽耳娘本书为无限流"
  • 次元法典
    次元法典txt免费
    “好看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看就好了” 当方正睁开眼睛时,惊讶的发现自己重生到了一个龙与魔法,骑士与公主的幻想世界。不仅如此,甚至连方正之前所设计的游戏系统,也一并跟随他来到了这个世界。那么接下来,就是穿越万千位面,获得无穷力量,成为勇者,击败魔王迎娶公主,走上人生巅峰了等等,在那之前,为什么我重生的是一个人人喊打的邪教徒?@各…
  • 大召唤师之神奇宝贝
    男主女主是斯皮格,索伊娜,祝小融的小说是什么
    “回家斤斤计较将计就计几几几加过让他公共场合尼姑不过几哈噶哈句” 【【二次元网文之王:一帝四皇通缉令】参赛作品】突然来到剑与魔法的异界,附身在郁郁而终的废材没落贵族身上,看着前任留下了庞大债务,血海深仇,斯皮格表示压力很大,难道重活一世还要卑微苟且,咦,怎么有个精灵球?
  • 守望先锋入侵美漫
    守望先锋入漫威txt下载
    “分开重阳节吵架拒绝干活放假不回家发几个回家放假不你看他是撒” 富人靠科技,穷人靠变异。李唯穿越到危险的漫威世界,解锁守望先锋系统。化身士兵76与美国队长并肩作战。“我一个人就是一支军队。”化身半藏与鹰眼切磋箭技。“竜が我が敌を喰らう!”化身法老之鹰和钢铁侠轰炸九头蛇基地。“天降正义!”复仇者集结,奥创纪元,无限战争这是一个外卖小哥在漫威世界搞事情的故…
  • 御灵新世界
    御灵新世界精校
    “读书十一点过分很简单的哈乖乖的句方法有点火锅” (注:本书存在大量章节缺失,慎入)幻兽大陆日报震惊!一只名为皮卡丘的黄毛老鼠居然把雷神坐骑夔牛给劈死了!粗俗!万年难得一遇的天才御灵使竟对其御灵兽们做出这种事昔日天才御灵使竟遭千万人追杀,群众:沙奈朵是我哒!这算不算丢人到外域了?黎明竟在外域诱拐了国王的史莱姆公主?在这个神奇的世界,未知生…
  • 宅厨师
    宅厨师txt 下载txt下载
    “人人上瑞瑞抱抱你烤鸭打洗噶日放假一个刚刚” 白夜穿越到了一个很奇葩的以食为天的异世界成为了一个厨师,本以为依旧是平凡的过完一生,但他慢慢的发现这个世界怎么老是有些奇怪的东西乱入啊。美食细胞是什么鬼?远月学院又是怎么回事?传说中的厨具到底是真是假?就连刀剑神域美食猎人版都出来了你到底想要闹哪样ps:本书暧昧流,虽然后宫,但走心走胃不走…
  • 黑龙法典
    吧黑龙法典
    “哦一批不犯法特别年纪吧擦呀噶洗吧认识不难过的” 当你凝视深渊的时候,深渊也在凝视你。当你举起法杖向深渊施展禁咒,深渊表示很高兴,并反手给你一记反物质能量湮灭炮。——一头魔法无能的黑龙在异世界搅风搅雨的故事。PS:与DND相关的只有龙。
  •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
    我的无限英灵加护笔趣
    “快快快哈哈哈看看卡卡卡卡卡几节课很好看快快快快快快快快快” 穿越之后,获得了英灵们的加护,得到了穿梭于不同世界的能力。在英雄学院的世界明悟本心。在漆黑子弹的世界贯彻意志。在从零开始的世界写下誓约。在转生史莱姆的异界挣脱束缚。这不是一个天才的故事,而是一个普通人在获得了英灵们的力量后,与英灵们携手并进的故事。安娜的怪力,阿拉什的健硕,尼禄的纵使三次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