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xo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二次元精品书籍】小说书单
  • 最强兄长系统
    小说《最强兄长系统》TXT下载
    “第一个世界是狐妖小红娘,主角是王权,女主是雅雅,完成了人妖共处的理想” 渡劫身死的白月尘获得了兄长系统,为了恢复修为,必须在各个平行世界作为主角的哥哥,帮助主角完成未能完成的遗憾。而崇尚简单粗暴的白月尘采用最直接的办法。《狐妖小红娘》世界“你想要人妖两族有朝一日能够和平共处?没问题,我让你来做他们唯一的王,谁不听就抽谁。”《火影忍者》世界“你是说想永远终结这个…
  • 直死无限
    无限制直死下载
    “主角凭借主神空间穿越动漫世界,有直死魔眼,很强大”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神级剑魂系统
    神级剑魂系统爱奇
    “穿越到海贼世界里,一开始在海军里锻炼,有系统,死神里斩魂刀技能他能用” 森罗万象,皆为灰烬,流刃若火!穿越到海贼世界,大海贼时代十一年的罗亚,得到了一个能够无限强化,抽取各种技能的剑魂系统。流刃若火,镜花水月,月牙天冲,千本樱“我这一刀下去,你可能会被烧死。”罗亚看着眼前的赤犬,很认真的说道。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级剑魂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美食猎人
    美食猎人门琪
    “猎人同人,主角是流星街里的人,建议大家对猎人有兴趣可以看一看” 人类雷文是个吃货,目标是旅行全世界,吃遍所见之处所有美食。食尸鬼加拉卡尔也是个吃货,目标是用美食养肥雷文,然后各种意义上的吃♂掉他。两个吃货的美食之旅。食尸鬼X人类,双向饲养,1V1,HE。阅读提示主旨当然是吃吃吃。吃货不分国界,会出现各种背景的美食。文中食物源于作者的脑洞&亲身体验&影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