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个跳梁小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穿越】小说书单
  • 超神学院之战神华莎
    小说《超神学院之战神华莎》TXT百度云
    “男主穿越到超神学院,变成凯莎 和凉冰妹妹的故事” 屠杀是一场华美的艺术展览!天宫因何而消亡正义因何而崛起神河因何而陨灭是谁在否定正义?是谁在演出堕落?是谁在主宰幕后又是谁,开启了新篇章宇宙文明的反复昌盛,天使文明崛起的坎坷旅程,谱写了一首生命的赞美诗,经久不衰。她是凯莎凉冰的妹妹,她是天使的元帅,她是天使的战神,这是她的故事,这是她的华丽…
  • 我死党穿越了
    我死党穿越了小说
    “一本十分新趣的小说,内容题材新颖,这本书是个狼人” 我叫李尧,我现在慌得一批。我收到了已故死党发来的信息,虽然她是个跟我玩的很好的妹子,长得也很俊,可该慌还是要慌的。后来死党说她穿越了,还成了法师不知道为什么,我脸上的笑容逐渐扭曲,甚至还有些兴奋。我知道,我可能要发了。李尧:“我明确要求你给我传个地狱魅魔或者天界天使过来,波霸腰细大长腿最好…
  • 这种崩坏穿越是出bug了吧
    黑暗。粘稠。没有重心。就好像泡在死水里的鱼。我怎么了?身体动不了。难受。想呼吸。我在哪?我记得我好好
    “因为本人比较喜欢崩三子,所以推荐这本崩三子的书” 关于某空中劈叉舰长刷贴吧把自己刷到崩坏3世界中的各种bug故事。(你就当真的听)傲娇又有点小野蛮的琪亚娜?人妻又有些高冷的芽衣?面瘫但反差萌的布洛妮娅?倔强而好胜的姬子?合法又超龄的德莉莎?古板又平板的符华?还有八重樱和卡莲小姐姐?这些东西都没有啦!这得等到什么时候天命才会建立啊?!这种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