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娱乐圈文,宠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影帝贤妻
    重生之影帝贤妻小说阅读
    “” ()()苏颜衣,璀璨娱乐总裁,娱乐圈最具有传奇色彩的女王级人物,每一个被她点中的艺人,都会成为娱乐圈里呼风唤雨的存在。一场阴谋让她失去所有,却发现自己一直以来冷漠对待的男人,竟然深深的爱着自己,只是在生命尽头,留下的也只能是无法弥补的遗憾。“若有来生,我定让所有负我之人百倍相报,也定会尽我…
  • 娱乐圈颜值担当
    娱乐圈颜值担当番外
    “” 一步错,步步错,已经快被现实抹杀的言蜜因为一次片场事故竟重生为另一个青葱少女。凭借自身积累的高超演技,再加上如今让人惊艳的容貌,言蜜迅速在娱乐圈蹿红!娱记:言蜜是当今娱乐圈冉冉升起的明星!老前辈:言蜜是青年一代少有的实力派演员!粉丝:咱言蜜明明是娱乐圈颜值担当!其他女星:说好的实力派呢?明…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国民男神bltxt
    “”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病宠成瘾
    病宠成瘾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宋少‘病宠’诊断书》姓名:宋辞(男)年龄:25症状:记忆信息每隔72小时全部清空,十年不变无一例外,近来出现异常,女艺人阮江西,独留于宋辞记忆。(特助秦江备注:我伺候了是谁’,阮姑娘才出现几天,谁都不记得,我只记得你,记得你亲过我,那你只喜欢我一个,好不好’,秦江吐槽:平时开会时候的高冷…
  • 豪门暖婚之名模娇妻
    豪门暖婚之娇妻要
    “” 【其实】所有的天长地久,都源于见色起意。但这是一个暖心萌爱的故事,更是一个女模特自强不息的励志成长史。【人物】——男女主身心干净、100%宠文翟墨:C&R总裁商业奇才,S市翻手为云,覆手为雨。莫小北:T台模特,摸爬打滚一年,依旧名不见经传。【简介】翟墨对莫小北说:你走我为你定制的show,…
  • 影后重生之豪门萌妻
    影后重生豪门之萌妻
    “” 娱乐圈艰辛十年,她是荧幕上人人厌恶的恶毒女配。人前婉转风流,人后冰清玉洁,艳名在外,却为保清白狼狈丧命。意外重生,得天独厚的出身和相貌,她决意扭转悲剧,做影视界疼宠青睐的玉女掌门人。可谁能告诉她,要将这原主配置的优质老公肿么办?内敛、高冷、疏淡、沉默、少年老成他是京城邵家排行第三的贵公子,…
  • 亿万宠婚:国民女神有点撩
    亿万宠婚:国民女神有点撩
    “” 【重生爽宠文1v1双洁欢迎入坑~】沈洛雁一朝重生,眼睛一睁,发现大事不妙,她不仅变成大胖子,还是个受气包。于是沈洛雁怒了,刷刷开启了减肥、虐渣、所向披靡的开挂之路。途中还附赠一只要以身相许,撩人等级十级的绝色总裁。附赠小剧场:某日,沈洛雁左手捧奖杯,右手将纪总压在身下,攻气十足,“宝贝,现…
  • 暗黑系暖婚
    暗黑系暖婚百度云txt下载
    “” 笙笙,笙笙他总是这样唤她,温柔而缱绻。别人是怎么形容他的,一身明华,公子如玉,矜贵优雅,呵,那是那些别人没有看见过他拿着手术刀剖尸时的模样,那时他的一双眼被血染得通红通红。他有个温柔的名字,叫时瑾。姜九笙第一次见时瑾,在她公寓的电梯里。“你的手真好看。”她由衷地赞叹,眼睛移不开,“我能摸摸…
  • 重生巨星:国民男神,求撩!
    重生巨星全民男神求撩
    “” 【女扮男装+爽文+一对一】呼风唤雨的顾朝重生了,曾经上可篡改位面剧情,下可派遣各个位面任务者的她重生到了一个被继母欺压被继妹欺压还顺带被同学欺压的人身上。于是,顾朝决定换个地方继续呼风唤雨。从学校进军娱乐圈,手下迷妹无数,一不小心就成为了国民男神,斩获一大批女友粉、男友粉、高级黑粉外带..…
  •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
    肖影帝的正牌夫人离线
    “” 这天,沈悦窝在某影帝的怀里,手捧着手机,有一搭没一搭的刷着微博,然后揪起唇,抬头不满的看着某影帝:“看看!你那后宫佳丽都跑到我这来骂我了!”两人的恋情曝光后,某位影帝的后宫佳丽都跑到她微博底下骂她。某影帝宠溺的刮了刮她的鼻子:“没事,你才是我的正牌夫人。”听到满意回答的沈悦这才开心的继续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