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咫尺天涯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经典好书】小说书单
  • 神道丹尊
    神道丹尊老狐全文免费阅读
    “一代 丹帝 重生,书写的好好的,值得大家看看。[emot=default,02/][emot=default,09/]” 一行人展开了搜索。全是圣人,挤在一起实是浪费人手,因此,众人便分散行动。当然了,他们个个都是小心,若是遇到绝地帝子的话,不敌就赶紧跑,绝不能恋战。在这里,哪怕再强的圣人也不敢展开身法狂奔,所以,只要不恋战,基本不会有什么问题。凌寒负手而行,开始慢慢加速。他要试试,自己在这样的环境可以发挥出…
  • 魔天记
    魔天记免费在线免费阅读
    “大神:“忘语”写的经典 凡人修仙传 这本书是我第一次看仙侠小说,就被吸引住了,简直写的太好看了,这是 凡人修仙传 之仙界篇,期待了很久了,大家快来看吧。” 柳鸣静坐了片刻,身上黑光缓缓隐去,几件玄灵之宝也在其心念一动之下,纷纷一闪的没入其体内,不见了踪影。他缓缓睁开了眼睛,站起身来,缓步推门走出了茅屋。伴随着一股清新的气息,一阵清脆悦耳的丝竹弦乐之声悠悠传来。屋外草坪之上,珈蓝和叶天眉正坐在草甸之上抚琴吹箫,听到声音连忙看了过来。“夫君!”两…
  • 惊天剑帝
    绝世剑道女主角有几个
    “这是一本值得大家一起收藏的好书,作者大大 剑帝 保持着每天五更得速度更新着。而且书也写的很好看哦,” 惊天剑帝-帝剑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