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分享一下正在追的几本书】小说书单
  • 就问你气不气
    就问你气不气txt下载全文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我真的不开挂
    我真的不开挂小说里的歌
    “” 偶得神级幸运系统,称号:幸运女神的学徒?这算什么,我要成为幸运女神的男人!“落到海边都能找到满配M4,这怕是开了资源挂吧?举报了举报了.”高枭:......“我要向蓝洞举报,这个主播看见飞机打一枪就能掉空投,肯定开挂了.”高枭:......“我他么就没看见这个主播跑过毒,这肯定也是开挂了,…
  • 诅咒之龙
    诅咒之龙txt下载笔下文学
    “” 一个穿越者穿越到异世界后,做不了人的生活故事从石头里蹦出来之后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诅咒之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二次元之成神指南
    二次之成神指南
    “” 介绍写的再怎么花里胡哨,也完全无法介绍清楚一本书的大致内容。简单来说,这就是一本如万千二次元穿越文一样,描写主角穿越不同二次元世界中旅行的故事。我们的主角是那种看到漂亮的女孩子就想要虏获她;看到美食就想要吃掉它;看到我的敌人就想要弄死他;看到强大的压倒性力量就想要获得它的人。好看不好看我亦…
  • 萌物的星河帝国
    萌物的星河帝国小说txt
    “” 养肥也请每天投一投票,让鸦姬知道大家在支持,谢谢poi!“对面那群愚蠢的唯物主义者都是SB!只有唯心主义才能拯救这个宇宙!”“你说堕落帝国拒绝和我们交流!?难道那群智障不明白我们才是真正的堕落帝国吗!?”“调戏进入星际文明前的外星土著果然是一件最有意思的事情——如果我们派过去的特工没有被当…
  • 主神欢迎你
    主神欢迎你txt全集下载
    “” 某知名游戏主播在直播时电脑惊现BUG。面对众目睽睽下突然出现在屏幕上的一行字,他沉默了。“想明白生命的意义吗?想真正的活着吗?”“这个时候我们应该”“主播点一下试试?”“右上角!不,拔电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主神欢迎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主神欢迎你最新章…
  • 无限气运主宰
    小说《无限气运主宰》TXT百度云
    “”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脑洞大爆炸
    脑东大爆炸全文免费阅读
    “” 幻想即现实,意淫即真理。当虚假的设定被现实所承认后,无论它有多离谱,那也是真理。‘百分百一箭三雕’,‘强行防御反击’,‘绝对无敌口令’,‘瞪谁谁怀孕被动’一道超级伽马射线暴开启了白歌的脑洞,使他可以对现实植入异常设定。从他脑洞连通现实的那一刻开始,白歌有意无意地为这个世界,带来了许许多多莫…
  • 从拯救咖啡店开始
    拯救咖啡店
    “” 穿越到疑似二次元的世界,随身携带拯救系统做福利。能够通过增加熟练度的方式提升等级?完成任务后的抽奖能够获得各种物品以及能力?还需要前往更多二次元世界完成拯救任务?好吧,在此之前李亚林最需要考虑的,还是如何赚够一个亿的债款,守住那承载着少女梦想的咖啡店。一切都要从这里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从…
  • 文化入侵异世界
    异世界文化入侵有声书
    “” 一群巨龙搬着小板凳日夜追看《权利游戏》。精灵大德鲁伊们因为《忠犬八公的故事》而潸然泪下。人类与矮人在《炉石传说》酒馆中为一张传说卡牌而大大出手。甚至就连神明也亲自来到凡间催更小说《福尔摩斯探案集》的连载。最终大德鲁伊们做起了‘滴滴打德’的生意,地精与侏儒全线加盟互联网商店的建设。在异世界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