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听风喃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爽文】小说书单
  • 斗破之最强名师系统
    斗破之最强明师系统免费阅读
    “看起来就是爽,不想写了这些啊,作者快快更,各位书友,不喜勿喷。” 【【2018二次元拜年祭征文】参赛作品】天道名师,从斗破开始。教化万界,诸天之道祖。这是一个师道传承,培养,指点诸天强者的热血故事《斗破》,《斗罗》,《遮天》,《诛仙》,《武动》,《星辰变》,《完美世界》,《大主宰》PS:不后宫,不后宫,不后宫。重要事情说三遍。
  • 都市至尊奶爸
    都市至尊奶爸txt免费全集
    “看起来就是爽,不想写了这些啊,作者快快更,各位书友,不喜勿喷。” 他是神话时代的最强主宰!却在地球上有了个女儿,美女总裁老婆还是重生的修仙者!“我是兵王入都市,任逍遥你个废物!”某兵王不屑道。任逍遥一掌,兵王下地狱。“我拥有宇宙最强装逼系统,任逍遥你个垃圾,你个臭吊丝!”某系统宿主嚣张道。任逍遥一拳,系统爆炸!“我是转世的九天大帝!任逍遥,你给我去死吧!…
  • 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
    一不小心把地球搞炸了
    “看起来就是爽,不想写了这些啊,作者快快更,各位书友,不喜勿喷。” 关于一不小心把地球弄炸了怎么办:少年林北昆仑山之行,意外掉落山洞,得宝《虚空炼体决》,只有修行《虚空炼体决》到第三步,才能打破山洞,返回人类社会。然,这一修炼,就是三万年,三万年后,《虚空炼体决》已到9999步。林北:地球被我不小心打爆了,怎么办,在线等,急这是一部轻松向的无敌文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