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Coward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好看的书哇⊙∀⊙!】小说书单
  • 前方高能
    前方高能免费阅读全文
    “开头有一点点无聊ớ ₃ờ,但后面就很精彩的,类似于快穿,但又有不同的地方,是比普通快穿高级的那种,无限流,目前来看应该是无cp的 以上均为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这里有最危险的任务,有最丰厚的报酬。下一秒可能是生命的终结、可能是不能回头的深渊,也有可能最后成为神,站在众生的顶端!第一章选择十分钟以前,市政大厅东侧的长衍街接到报案,宋青小得到消息之后,迅速的赶了过来。
  • 保卫国师大人
    保卫国师大人免费阅读
    “好看的,依旧是简介没有任何让人想看的欲望,但是超级超级超级好看(⑅˃◡˂⑅) (以上均为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保卫国师大人》全三册实体书已上市,天猫、京东、当当全平台发售。】以下简介:如果他们也有朋友圈——大魔王:樯橹灰飞烟灭,这天下终究如我所愿。[千里江山图.jpg]冯妙君:日常任务“阻挠冤家称霸天下“完成(1/1),今天又愉快地活下来了呢^0^明天也要继续加油保住冤家的小命,维他命就是保我…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重生之未来男人不好当
    “好看的,简介根本不能表达这本书的精彩,好看的,是现代穿未来,胎穿 。不过经常断更,一断好几个月,我不太清楚是为什么,但看书评里有小可爱说作者大大一定会回来更完的,入坑需谨慎 (以上均为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 末日乐园
    末日乐园txt完整版下载
    “炒鸡好看,无限流,我还没看完,但是是真的炒鸡好看 ლ(´ڡ`ლ) (以上均为个人想法,不喜勿喷)” 总觉得这栋楼有点眼熟啊。借着昏暗路灯的光芒,在夜色中寻找入口的时候,林三酒忍不住对它生出了一种似曾相识感——但她可以肯定自己没有来过这一片区域,此前也绝没有见过这栋楼。难道是被迷幻药上头一般的建筑风格给搞成妄想症了吗她面对着这一大块又厚又扁,橙红色不规则的所谓楼,一时间真是不知道它的门会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