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晓晓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很棒的书,所有人都可以看】小说书单
  • 校园重生:最强女特工
    校园重生之最强女特工txt下载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她,是国际王牌特工、顶级黑客高手,精枪械,擅暗杀,意外重生竟成为普通初三学生。懦弱无能,渣女想要将她的头摁进厕所粪坑里?赌鬼父亲,借了高利贷被追着要债?还有家里跟着的一群极品亲戚。重生而来的云笺扶额冷笑:想知道死字怎么写吗!她风华归来,高调回击,人若欺我,绝杀!~本书原名《校园重生:最强女…
  •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
    重生校园陆少的异能甜妻txt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前世父母双亡,哥哥惨死监狱,姐姐在精神病院抑郁而终,自己也沦为组织的杀人机器。重生回到初中校园,萧千萸誓要阻止一切悲剧的开始。而17岁的天才少年陆翊修,前世她费尽心思接近的最年轻的总统大人,这一世再遇,她还没来得及补偿他,他就先贴了过来.......男人一脸严肃,扣住她的肩膀:“你身上怎么…
  • 重生之神医学霸
    重生之学霸神医全文免费阅读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唯一疼爱她的母亲,死在顾小姑的刀下;狼心狗肺的顾家长辈,夺她家产赶她出门;冷血无情的顾家祖母,亲手卖她入人贩子的手。顾云念千辛万苦逃出生天,辗转各地艰难求生,还是被未婚夫和堂姐找到联手害死,转眼却又回到命运转着的十四岁。救回遇害的母亲、甩掉吸…
  • 八零之神医有毒
    弃妃重生之毒女神医txt八零电子书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回到八零的于采蓝,连雷神都奈何不了她。正打算带着三叔一家发家致富奔小康,开个诊所过上美美的小日子。却从天而降砸中了某军事大专家。然而,某男家有专制的爸爸、白莲花继母、还有一帮子不好对付的亲戚,真的要嫁吗?好吧,看在某专家能文能武忠犬专一的份上,她就收了他吧。旧文《女医纪事》尚在连载中,已养…
  • 都市圣医
    郭义陈安琪《都市圣医》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都市圣医》(校对版全本)作者:番茄内容简介:八年前,他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八年后,他铁血回归,带来焚天之恨。我要让苍天对我敬畏,我要让大地为我颤抖,我要这世界因我而疯狂。郭义!一个冷血,傲慢,不屑漠视天下苍生的男人。一个霸气,威猛,敢于挑战九天众生的传奇。第1章你是我的未婚妻2017年,…
  • 万界最强狂帝
    万界最强狂帝txt下载电子书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鹿鼎记世界,他是大清第一权臣鳌拜之子,是江湖上人人敬畏的修罗邪佛狂蟒之灾世界,他生下来便身家百亿,曾和几十名国际女星传出绯闻,曾当着全球人的面前炫富功夫世界,他是杀伐果断的斧头帮太子,他曾抢过乞丐的武功秘籍,也曾被称为救国救民的大英雄超神学院世界,他曾打哭过死神卡尔,也曾被莫甘娜壁咚,更是…
  • 重生军婚:神医娇妻宠上瘾
    重生军婚神医军妻宠上瘾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前世的顾云汐,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躲着他,以至于生生错过了那个爱他一生的男人!重生后的顾云汐,依旧爱他爱的要死,却一心想着,撩他!撩他!睡他!睡了他!前世的学霸女神回归,娱乐圈瞬间出了一个超人气天后,医学界多了一个天才神医。风光无限,光芒万丈的人生中,顾云汐满脑子都在想着,宠夫!实力宠…
  •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
    重生校园女神总统放肆宠免费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她是众人欺凌的超级废物,更因为容颜丑陋,被未婚夫嫌弃,惨死在未婚夫手下。可当26世纪的首席特种兵穿越而来,当她变成了她,从此超级废物变天才。说她灵根慧根皆无?呵呵,她灵根慧根突现,是魔武双修!而且一不小心还拥有了最强大的慧根,成为了少有的丹药师!白莲花姐姐是三系魔法天才?呵呵,她七系全开,…
  •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
    战神狂妃邪帝宠上天类似小说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疼吗乖忍一忍”低垂着眉眼,夜轻羽飞起一脚,将某个接骨还不忘耍流氓的混蛋给踹了出去。前世,她是一国战神,拼尽一切,只想要守护自己的亲人,最后,却被至亲背叛,落得惨死,国破家亡,亲人同胞为奴为仆。重生为邻国傻白丑,某女本想着有仇报仇,有怨报怨,顺道搅动一下这天下风云。不曾想,天上掉下个绝色邪…
  • 重回八一:长嫂的奋斗
    重回八零 长嫂的奋斗
    “真的挺好的,我很喜欢,我推荐大家看一下哦,真的挺好的。” 据说宁家那个大姑娘傻的,非要嫁给孟家的穷小子。孟家哪止是穷,没爸没妈的一群孩子,全靠老大养。宁云夕撇撇嘴:那是你们都不知道,这个穷小子未来是前途无量。大腿你们不要,姐要!那一年,回到一九八一的宁云夕嫁了,出嫁的那天周围所有人不看好,娘家放话她一分钱都别想从家里拿。没人觉得她家老公能干出事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