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卿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精品书籍】小说书单
  •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
    娱乐圈之女王在上123
    “共同点:女主比较皮 特殊点:家人很好,男主歪果仁。” 在追逐男神的过程中,她一步步的成为了女神。然后,嫁给了另外一个男神。PS:公众版单号单更,双号双更,打赏10000书币加更一次,guānfāng读者群号码302640824推荐本人已完本小说:《重生超级巨星》:重生女演员的奋斗史《银河第一纪元》:科幻星际,热血军旅《重生美食帝国》:吃货的福…
  • 你好,King先生
    你好king先生锦凰txt下载
    “连载中。 这本书值得期待。女主吊的一批。 男主已无立锥之地[emot=default,40/] 另一种风格” 云想想上辈子是个风风光光的大明星。这辈子她想要做个兢兢业业的好演员。爱惜羽毛,宁缺毋滥,不靠粉丝数量说话,作品才是底气。脚踏实地的靠自己一步步迈向王座,却一个不小心与那位世界级大佬产生纠葛。从此以后大佬会悄悄在微博上关注她,会以送她高科技保护物品为由,制作一个只有无名指能够戴上的戒指套路她…
  • 本宫回来了
    本宫回来了
    “男女主相继重生,相爱相杀(⑉°з°)-♡ 后来剧情有些混乱。(个人观点不喜勿喷)” 本宫回来了-迷路的龙
  • 腹黑狂妃太凶猛
    腹黑狂妃太凶猛免费阅读
    “经典爽文。女主十分之吊。 刚看书的小美人可以考虑一下。 否则会审美疲劳。” “王爷,王妃杀人了。”“埋了!”“王爷,有人跟王妃表白了!”“砍了!”某男子怒不可遏,邪魅的冰蓝眸子满是阴戾。她本是21世纪,不择手段的金牌律师,一朝穿越,成为南隋国鼎鼎大名的废物丑女。她被欺辱,背黑锅,更是被亲人亲手送进监狱。时光斗转,她王者归来,神鼎在手,灵兽凶猛,打架炼丹信手拈来,废…
  • 布衣锦华
    布衣锦华小说免费
    “故事性强。 种田文类型。女主卖东西,例行公事的有空间。” 现代女心理师,36岁的大龄剩女杜菲菲,一朝穿越成为燕国倔强小萝莉。一间小草房,嗷嗷待哺的幼弟,穷的家没有四壁。杜菲菲叹口气,老天爷一定是看她上辈子过的太舒服了,嫉妒她,才给她这样一个穿越背景。还好前世一直跟着自己的随身空间,跟了她过来。只是,这空间的升级要求,要不要这么变态?“哇,这韭菜长…
  • 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爆宠蜜甜 oss呆萌小甜心
    “原因纯粹是看着很舒服鸭红红火火不知道什么原因反正就是这样嗯我是凑字数的ing”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欧家大总裁,对这个捡来的女孩奉为至宝,爱不释手。完全就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学校内不许打架!!”转身就揍了隔壁班的男生们。“在学校内不许谈恋爱!!”已经被追求了怎么办?“欧慕寒,我要娶她!!”—总裁手中的饭碗咚的掉在地上。一脸崩溃,“你谁啊你?”别以为你长得…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