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肉包小羊仔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新书上传!大家看看,支持一下新人写作吧。】小说书单
  • 蜜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
    恋爱100分不良鲜妻有点甜txt
    “比较暖的小说,比较有趣,虽然是男人,但我也喜欢偶尔看看看看” “这家伙,口味是有多重,这都下得去口?”一觉醒来,她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爆炸头血腥纹身脸化得像鬼,多看一秒都辣眼睛。重生前,她另有所爱,一心逃离,与他发生关系后对他恨之入骨。重生后,她瞄了眼床上的美色,严肃思考,这事后留下阴影的,貌似应该是他?上一世脑子被门夹了放着绝色老公不要,被渣男贱女所…
  • 九天神皇
    九天神皇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这本新书也是不错,文笔华丽,语言通顺,试试看,感谢” 杨羽重生到五百年之后,身怀绝世功法的他,注定不会默默无闻。他的重生,又将会有多少天纵奇才,英雄豪杰为之颤栗新书发布了,风格简洁风趣,情节爽感多多,热血多多,请新老读者多多支持,若是字数不够看,可以先边看着我的老书《吞天战神》,马上500万字了,谢谢!!!分享书籍《九天神皇》作者:苍狼望月.…
  • 龙神至尊
    一刀两断我不同意
    “还不错,经常追更,大家也可以支持一下吧,感谢” 废柴少年死胎魔兽蛋,真的是双废合璧!?当然不是!一场意外,让齐恒的血洒在魔兽蛋上,却意外孵化出了奇异小兽,又机缘得御气天书,废柴少年一飞冲天!身怀神魔同心人之血,修炼进境神速;奇异小兽来历不明,却有神兽威压。一人一兽,将在纷乱大陆上,掀起何等风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