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曾经的追书】小说书单
  • 无敌战斗力系统
    无敌战斗力系统小说免费阅读
    “” 【【2016星创奖之科幻参赛作品】】因见义勇为,被捅死的学生宁天林,在地府偶获战斗力系统,重新还阳。什么,你的战斗力只有五十,那你还跟我装!我一万点战斗力都不好意跟你说!什么,你从小打熬身体,修习武艺,还苦练铁档功?战斗力五百?那跟我有毛关系,我不会告诉你,我身上穿着的衣服,可是战斗力装备…
  • 最牛帝皇系统
    最牛皇帝系统洛阳txt下载
    “” 这是一个关于皇帝的故事,一个一步步占据诸天的故事。妖魔鬼怪又怎么样,漫天神佛又怎如何,至尊帝皇系统在手,挥手之间一切灰飞烟灭!大皇帝洛阳桀桀怪笑:“这个世界,由我征服!”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分享书籍《最牛帝皇系统》作者:鬼神笑...
  • 红警之灾厄纪元
    红警之灾厄纪元txt下载八零电子书
    “” 核战后的世界一片荒芜大自然焕发另类的生机!世界被绿色笼罩,茂密的林海成为了一切生灵狩猎,进化的乐园!曾经的霸主“人类”成为了食物链最低端的存在,顽强,艰难的生存着!一位身体瘦弱的少年,身附“红警帝国前进基地”主脑系统!历史的齿轮已经重新开始转动,一切从“脏谷”开始免费连载小说请收藏:woo…
  • 就问你气不气
    不气不气你不气
    “” 抄抄书,就太监。动不动,搞事情。他是千夫所指的太监王,也是娱乐圈最为痛恨的搅屎棍!——唐健:“哎,我也很绝望啊!自从拥有【气死人不偿命宇宙无敌叫天天不应叫地地不灵系统】后,一分钟不气人,我就浑身难受!”——入坑须知:开头微毒,这是一本浪骚贱中带着正能量的文娱小说!如果你点开,那么会发现这本…
  • 圣墟
    中华刀神异界纵横
    “”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九炼成凰
    九炼成仙 小说
    “” 一个重生成麻雀的微末存在,觉醒先祖血脉,化身云雀。自微末中崛起,一部无物不炼的无上魔经,炼尽天下神鸟精血。云雀九变,九变成凰!(ps:本书不是变身文,百鸟之王,神禽之首才有资格称为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龙之少女
    男主女主是莉雅,莉莉,洛克的小说是什么
    “” “龙!跟着你们的王!冲锋!”千年之前,龙族的咆哮震撤了整个世界撕裂的天穹下,如雨般坠落的巨龙成为战场上最为悲壮的背景千年之后,来自地球的大学生周宇阴差阳错的穿越到了诺澜大6。二十年直男的他,却一朝变为银龙萝莉。破碎的大6,最后的巨龙——宅男大学生被封印成为人类小萝莉踏上了龙神的试炼!和平的…
  • 请叫我少爷
    请叫我大少爷
    “” 推荐作者新书,绝对宅系粮草《从火影世界归来的百合店长》大小姐?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天才?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黑客?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长官?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魔法少女?不,我不是,我只是一个少爷...女王?不,我真的不是,我只是一个平凡的少…
  • 变身绝美校花
    变成绝美校花
    “” 他很喜欢校花,喜欢穿清纯校服黑丝裤袜的校花或者说,什么都不穿地把自己按在沙发上xxoo的校花。他也曾经幻想着,有朝一日能够娶一个清纯貌美的校花为妻。他们面朝大海,日到春暖花开!可是,他从来没有想过自己会变成那个自己幻想里的校花,被别人做着自己应该做的事情。变身绝美校花书友群:4112056…
  • 位面成神之虚空戒
    类似位面成神之虚空戒的小说
    “” 一花一世界一叶一菩提,佛说‘一粒沙里有三千大千世界。’辛寒没捡沙子他捡到一个‘半神格’,半神陨落神格化做一枚虚空戒,意外落入辛寒手中。辛寒现这枚虚空戒具有时间和空间之力,从此各种武侠世界,电影世界便成了他的游乐场。霍廷恩:“我代父收徒,以后你就是我的小师弟了。”韦小宝:“亲哥,以后我就跟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