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阙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永驻,校园永存!爱上你绝对不后悔,一辈子,永不变!】小说书单
  • 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世界这么大,我却遇见你
    “为何要寻找你的身影,为何要打听你的消息。只因世界这么大,而我恰好遇见了你。” 作者:江雪落楔子重逢,还是偶遇哥本哈根的五月,阳光清澈,街道整洁,空气里弥漫着烤面包混合着葡萄干的香甜气味。姜如蓝怀里抱着一袋法棍,左手挽着一只手包,右手拎着两袋刚从集市采购的新鲜水果和蔬菜,后背背着画板,大包小包地沿着蜿蜒的小巷向前缓缓走着。第一眼看到迎面走来的男子,姜如蓝只觉得一阵恍惚…
  • 阳光,如期将至
    寒阳如期至
    “就算我们的身边都是黑暗,阳光永远都会如期而至。” 聪明美貌,看似完美无缺的夏如溪在二十八岁这年失去了工作,她该何去何从?孤傲,固执,才华横溢的蔚子凡完成了父亲对他的试炼,接手新的工作,但年少时被欺骗的阴影使他痛恨一切虚伪,夏如溪是男人眼里盛开的蔷薇..
  • 这一生多少爱
    虫鸣这一生多少爱
    “这一生我们拥有多少爱呢?无论多少,结局还是希望只有你陪我。” 作者:虫鸣【正文】【Chapter1你就是那个与我错过的人】I我永远站在你曾站过的位置上,只要你退一步,就能再次和我相遇。音乐厅的三号门出口,很多衣着时髦的人,他们神态倨傲地与拎着一袋子高丽菜的凌筱擦身而过,留下一股清雅的香水味。下午六点,人流似乎汹涌起来,谁也不知道这么多人是从哪里冒出来…
  • 天晴雨成林
    林雨晴罗惊天
    “相爱的人终究会在茫茫人海中相遇,最好的就是遇见了对的人。” 书名:天晴雨成林作者:郭妙茹出版社:江苏凤凰文艺出版社出版时间:2014121内容简介她是众人眼中冷漠无情、巧舌如簧的冷血律师,他是人人称道温文儒雅、妙手仁心的主治医师。两人的生命本无交集,只因她父亲的重病,让她卸下心防,也让他发现了这位大律师冷酷以外的表情,困惑的,着急的,呆滞的,失落的…
  • 我一直在你身边
    我一直在你身边有声书
    “前世相遇,今生相逢。缘分连接你我,而我会一直陪在你身边。” 这世界如同一框时序轮转的风景,而他在框外,不知身处何处,今夕何夕。他只知道,有个人,他今生必须去遇到。众人眼中的傅北辰,是真正当得起“谦谦君子,温润如玉”的人,无论家世还是品格,都堪称完美。只有傅北..
  •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我在等 等风等你来txt下载
    “我不等你,我等谁。 你不等我,我等你。 我不等你,你等我。 我在等,等风等你来!” 你有没有暗恋过一个人,像是苏珩暗恋陆维安那样,深深的,无法自拔的,明知道要放弃却始终念念不忘。第一次为他动心,是热烫的操场,她穿着军训服,晕在他的怀里;第二次为他动心,是静谧的考场,他回头,问她借一..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在等,等风等你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