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樱花落月秋枫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轻松搞笑中带点小知识的一些小说】小说书单
  • 老衲要还俗
    老衲要还俗1
    “十分搞笑的一本小说,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仙界” 东北偏远山区的一指山上有一座小庙,名叫一指庙。庙宇不大,却神奇无比。庙中有米,十里飘香。庙中有水,甘甜无比,胜过琼浆。庙中有佛,心诚必灵。庙不大,却应有尽有;庙不大,香火之旺盛,却远超所有寺院;庙不大,却引来中外无数土豪熬夜排队庙中有个光头阳光帅和尚,天天嚷嚷着:我要还俗,找个不算漂亮的妹…
  • 荒野幸运神
    荒野幸运神 txt
    “在荒野求生的过程中带点趣味小知识,很不错的一本小说” 一穿越,就遇到一场飞机劫难,幸运不死流落到一个荒岛。就在叶天为生存发愁的时候,幸运天神系统开启,幸运+99999!顿时叶天牛逼了,带着两美荒岛求生,在常人无法生存的荒野,叶天却是要风得风,要雨得雨。一个集才华、美貌、牛逼、装逼、还有点污的主播进入了无数人的视野走上了一条前所未有的直播之神道…
  • 万界圣师
    小说《万界圣师》TXT下载
    “轻松搞笑,可以称为是我个人最喜欢的几本系统流小说之一,十分适合休闲时阅读” ps:新书《宿主请留步》已上传,一个发生在不小心玩炸了系统之后,主角翻身做系统的故事。本书简介:从今天起,做一个光荣的人民教师。瞎搞、装逼、调教主角徒弟!从今天起,关心万千世界会不会被破坏。我有一个系统,穿越万界,教化诸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