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叶小念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有吸引力,好喜欢看】小说书单
  • 彪悍农女有空间
    彪悍农女有空间txt百度网盘
    “超甜的宠文啊! 女主很厉害,男主既霸道又温柔,既腹黑又可爱!” 《彪悍农女有空间》故事提要——新文《重生空间八零俏佳人》已发~作为杨家大房的长女,杨如欣的乐趣就是发家致富养弟妹,但是,那个瞎眼瘸腿的家伙怎么阴魂不散啊?她做饭,他就跑来烧火;她摆摊,他就跟着出来吆喝“我说,姓顾的,是不是我做什么你都帮忙啊?”杨如欣没好气的问了一句。“是啊。”姓顾的急忙点…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 无删减 百度网盘
    “超甜的宠文啊! 女主很厉害,男主既霸道又温柔,既腹黑又可爱!”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农家俏厨娘
    小说《农家俏厨娘》TXT下载
    “超甜的宠文啊! 女主很厉害,男主既霸道又温柔,既腹黑又可爱!” 一朝穿越,杀手变村姑,两间破茅屋,一块小菜园,家当少到可怜。娘亲早亡,爹爹再娶。后娘小气,继妹刁钻。好在,她有懂事亲妹,听话小弟,只是养活他俩实属不易。看着破破烂烂,低矮简陋的茅屋,再看看空空如也的小厨房。木香咬咬牙,甩开膀子去挣钱。没钱没屋咱不怕,咱有智慧。修新房,打水井,开荒地,挖塘搂…
  • 嗜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谍血女特工异能太子妃
    “超甜的宠文啊! 女主很厉害,男主既霸道又温柔,既腹黑又可爱!” 七七同系列新书【异能九皇妃:腹黑邪王爆宠妻】————身怀异能,风华绝代的金牌特工,穿越成靖国侯府痴傻弱懦的九小姐安曦姀。本想好好过日子,孰料,一道圣旨将她赐给将死的东宫太子冲喜!安曦姀冷笑,冲喜又如何,她定要让那些算计她的人百倍偿还!管你是庶妹,还是公主,皇妃,招惹她的人,她照样来一个收拾…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