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抹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正在看的 还在追挺有意思的】小说书单
  • 特种兵之万界军火商
    军界特种兵
    “都是一些我正在看的书 正在追 就是更新慢。主要是大唐第一狠人 好看 头一次看书花钱打赏哈哈哈哈” 【新书免费】正在看战狼的江海,突然穿越到了另外一个世界,成为了国防科技大学的新兵,并且获得了万界军火商系统,只要进入万界完成各种战争任务,就可以获得大礼包,看江海怎么装逼带你飞,纵横在战狼,亮剑,美女对他倾情,敌人见到他就是魔鬼的来临!读者群:743432403......
  • 大唐第一狠人
    百度云资源大唐第一狠人
    “这个很好看 个人很喜欢 看了这么多年书了 就这本打赏了两万阅点” 民间故老相传,将不过李,王不过霸,但是在大唐最无敌的却是李元霸。那么,穿越成李元霸的遗腹子,将会是怎样一种精彩的人生?惹事,他从来不怕。拼爹,谁拼得过他?另有老书《大唐风华路》,也是大唐种田流,有书荒的建议去看看,均订过万,应该还能入您法眼。读者群:732699079全订群:7222906…
  • 我有一把斩魄刀
    同一把斩魄刀
    “都是一些我正在看的书 正在追 就是更新慢。主要是大唐第一狠人 好看 头一次看书花钱打赏哈哈哈哈” 小区大门口,一把斩魄刀从天而降,张寒从此走上了穿越无数位面的道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有一把斩魄刀》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
  • 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
    绝地求生之魔王 小说
    “都是一些我正在看的书 正在追 就是更新慢。主要是大唐第一狠人 好看 头一次看书花钱打赏哈哈哈哈” 意外离开军队之后的林夜,却觉醒了绝地求生之魔王系统。只要在游戏里吃鸡,完成系统发布的任务,就能够获得宝箱,开启获得奖励。金钱,魔王天赋,魔王技能,超次元物品,超级黑科技各种奖励,应有尽有!从此,当决赛圈出现了一个双持98K的怪物,职业选手与神仙都不敢露头,因为他们知道,现在面对的是一个枪枪…
  • 大秦帝师
    大秦帝师txt全集下载
    “都是一些我正在看的书 正在追 就是更新慢。主要是大唐第一狠人 好看 头一次看书花钱打赏哈哈哈哈” 秦始皇决心奋六世之余烈,发动统一战争,扫平山东六国,历经十年征战,秦始皇终于实现了振长策而御宇内,吞二周而亡诸侯,履至尊而制,执敲扑而鞭笞天下,威振四海的雄心壮志。明星企业的营运官周冲意外地来到这一特殊的历史时期,因缘际会,成了秦始皇的帝师,名震天下。在他的辅佐之下,秦始皇要如何才能完成统…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