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Mrs-Fei凡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言情小说冲冲爱】小说书单
  • 和我结婚我超甜
    和我结婚我超甜完结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世宠文)“我是来看病的,不是来看怀孕的,你们是不是搞错了!”于汐怎么也没想到,20岁的她忽然怀孕了。而且,怀上的还是她最讨厌的人的孩子。一次意外,怀了顾临寒的孩子。从此之后“顾少,于又因为打架进去了。”“顾少,于大闹寿宴把沈给打了。”“顾少,于不小心把您的公司给卖了”“顾少,于把家里老…
  • 枭少护妻超放肆
    枭少护妻超放肆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全文完结】他的小妖精,别的本事没有,装傻倒是有一手,为了甩开他,可以把自己贬低到尘土里,为了把他身边的桃花掐断,她无所不用,把人卖了,还要替她数钱。他以为自己天煞孤星,注定孤独终老,直到遇上她,一个眼神,一个笑容,竟然让他着迷至疯狂,不惜一切把她禁锢在身边,把她宠上天。
  • 高冷大叔,宠妻无度!
    高冷军长大叔宠妻无度小说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重生,军婚,爽、宠、甜!】“小叔,你身上有伤,我帮你洗澡。”“小叔,我做恶梦害怕,想和你一起睡觉?”唐墨沉抓住她拉扯他皮带的小手,“你又想做什么?”裴云轻一脸无辜地亮出注射器,“帮你打针!”叛逆小丫头变成磨人小妖精,唐军长每天被撩得热血沸腾。从此,他赖床,她扶墙。重生前,她怨他、恨他,躲…
  • 好想住你隔壁
    好想住你隔壁无删减无弹窗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婚后——情人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搂着被子,昏昏欲睡的答:“睡觉。”圣诞节,韩经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抱着枕头,漫不经心的答:“睡觉。”结婚纪念日,韩经年端着一杯水问:“今天怎么过?”夏晚安窝在床上,懒洋洋的睁开了眼睛,警惕的盯着韩经年随时会泼到床上的水思考了三秒,回:…
  • 呆萌双宝:首长大人的惹火妻
    呆萌双宝:首席大人的惹火妻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要做绝育手术!立刻马上!!!”“你答应过我要给我生一个篮球队的。”“切,床上的话你也信!鬼都不信的说。”“哦?夫人要赖账啊?那太好了,我也收回以前说过的一个星期只做三次的承诺。”“⊙?⊙!等等,亲爱的,等等!你要相信我说过的每一句话,不分时间地点,那都是金口玉言,重于九鼎泰山。”“是吗…
  • 与你相恋的小时光
    时光与你相恋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数学你不想学,英语你也不想学,那你到底想学什么?”“我想学什么你就教什么吗?”“废话,不然我干嘛要来给你当家教。”“我想学接吻。”“”原本以为遇到一只小奶狗,没想到竟然是只小狼狗,于晚晚一脸严肃朝着韩也道“抱歉,我从来没有考虑过找一个比我小的男朋友。”“就比你小一个小时也算小?”“小一分…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啊!”一声失控的尖叫声后,盛知夏吓得直直从床上坐了起来,一双眼睛瞪大到了极致,漆黑的眼珠子不可思议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蜜糖小青梅:傲娇竹马,宠上瘾
    把你捧在心尖尖 百度网盘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甜宠风,双洁1v1】咿呀学语时,阮迟迟最先喊出的是一句含糊不清的“锅锅”,六岁的祁暮深嫌弃:“小奶娃。”她哇的一声哭出来,从此赖上他。蹒跚学步时,阮迟迟跟在祁暮深屁股后头,“哥哥,我喜欢你,我能不能跟你结婚?”他嘴上说着,“不可以。”却在她的小脸上吧唧一口,盖上他的专属印章。十五岁,阮迟…
  • 她的笑容有点甜
    她有点甜呀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我对你,永远是明目张胆的偏爱。_明媚骄纵大小姐×慵懒腹黑小少爷_叶家大小姐娇纵又花心,她拥有一整片森林,也从不会为一棵树而收心,只是她偶然招......
  • 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免费阅读嘿我来教你谈恋爱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男友和闺蜜在一起,她转而找上他兄弟路城池。“听说你想做我女朋友?”路城池邪魅一笑,将她逼进墙角。“你,你怎么知道?”苏小可咽了咽口水,盯着眼前这张完美脸颊。因为她是他一直以来的念念不忘,是他唯一想给的独家专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