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Serendipity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超好看的宠文】小说书单
  • 阡陌成凰
    阡陌成凰无弹窗
    “好看hhhhhhhhhhhhhhhhhhhj” 成亲之后,紫阡陌的生活变得特别简单,双修双修双修无止境的双修!“夫君,我感觉你越来越不要脸了。”“脸是什么?能吃么。”“能!”“来,让为夫尝尝你的脸。”“”她,面上是丞相府的七小姐,实则体内是万妖之王白泽穿来的魂魄;他,面上是高冷禁欲的侍卫,实则是腹黑闷骚的帝国皇子。白泽出,帝王至。得白泽…
  • 最强鬼手医妃
    最强鬼手医妃txt
    “owbeodkkebdodnkdbcocndkjx” 【1V1超甜爆笑互宠】【正文已完结】她是鬼手毒心的巫医,订了亲,未婚夫却成了别人的!没关系,再找一个就是。他是威名赫赫的冥王,被她这样那样之后还要惨遭抛弃?想都别想!“长夜漫漫,爱妃要去哪?”正准备翻墙逃跑的她:“我想去哪就去哪,你管我啊!”他淡定的把人抱回家,“我管你啊!”
  • 天才神医宠妃
    “轰隆隆”大雨瓢泼的夜空,陡然划过一道银白的闪电,伴随着雷霆轰鸣声,撕开了无边的黑暗。风浅薇艰难地睁
    “panwosnksodndkdnkeoxnfockndodjjd” “一夜是我的女人,一辈子就是我的女人!”一日为妻,终身为期。一日为夫,终身守护。她不小心将妖孽美男吃抹干净,从此夜夜被缠不得眠。她是天才神医,腹黑机智,带着宝贝女儿,斗智斗勇斗渣男。“大哥,那一夜,我买过单的,咱们好聚好散,别阴魂不散!”她一脸无辜。“我很贵的。”妖孽美男笑得腹黑。“不过我…
  • 女王有毒
    女王有毒全文免费
    “soneodjdodkrofkrkjfodnfledjfpnrlek” 关于女王有毒:一个废材包子少女死了,一个犀利毒舌、武力值爆表的女军医穿越而来。手持法杖,她是强悍的灵术士!拉起弓箭,她是霸气的魔弓手!拿起药鼎,她是尊贵的炼药师!他说:“叶澜,我是神是魔都在你一念之间,这天下苍生与我何干,如今我所谋者,也不过你一人而已。”叶澜:“先别说废话,你吃我喝我住我…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爆萌狐宝神医王妃要逆天txt
    “kdoekeoekedjdk?ajbssijwidbdjodj”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法医王妃不好当!
    男主女主是慕容,苏青染,世子的小说是什么
    “ieneodjdnfkkdnekdjndkdjdnksk-;iejek” 新文《帝妃惊天》~~苏青染,21世纪主检女法医。因为一次网购,被卖家免费送了次时光之旅:记得好评哦亲~不仅如此,这时光之旅还超值赠送了她一口棺材和里面躺着的王爷。悲催的是,她是躺在棺材里给王爷配婚的——女人。苏青染顿时小脚一跺,“退货,我要退货!”“看了本王的身子,还想退货?”自此,苏青染…
  • 撩个魔皇生崽崽
    倾城魔妃强撩
    “irjdkkdksoskwldlkslsmwksk~~~ekneodnekxn” 男人将她逼至墙角,“封印了我魔界,就跑去轮回?”女人尴尬羞涩,“我”他逼近,“女人?你打算如何赔偿本皇?嗯?”她心虚,“那你想怎样嘛~”男人邪魅一笑,“惩罚你~帮本皇生一群小魔王。”她本是上古第一女神皇,一场神魔战,她为救众生宁愿牺牲自己封印魔界之门,最后才发现,这一切是一场有计划的阴谋背…
  • 废材逆天:魔后太腹黑
    废材逆天魔后小腹黑
    “oeenodnrofjneodkakwmodkd……~ieen” 她,一代死灵殿殿下——冷凤。一朝陨落,穿越成了一个废材——沈泠凤。废材?那是什么?本姑娘只知道魔武双修。圣兽?不好意思,本姑娘只有神兽。君凌天?这个自恋到姥姥家的男人。每一次看到他气得咬牙,想踹飞他。可是修为总差那么多。怎么办?男人,给本姑娘等着,待我比你强大,第一件要做的事,就是一脚将之…
  • 废材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废柴逆袭冰山王爷倾城妃
    “eknekfnfkwks.dodndkrnf.tbbbkdnfntn” 穿越成废物兼丑八怪?!人人欺凌鄙视?!没关系,咱是带上古神器来的!胎记一除,瞬间甩什么天下第一美女一百多条街!神器一开,别人花三四十年修炼才能达到的级别,一个时辰搞定!别人求一颗而不得的丹药,身边有个药魔自愿为她一炼一大把!白莲花心心念念的天下第一冰山男神,不好意思,已经对她一见钟情了!你…
  •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医妃狠狂:腹黑王爷宠妻忙
    “odneodnrkendjeodndnodbekd.” 二十二世纪的少校军医,一朝穿越成了大昭国的将军府的绝色废物小姐夜凰。废材?开什么国际玩笑!一箭取首级,一刀扫千军,一针救万人。从此,废材逆袭,素手揽风云,袖手弄乾坤。不想,却被一腹黑男人缠上。他,冷面战神,帝王之子,阴煞嗜血,邪妄冷酷,视女人为无物,却因一次救命之恩,而对她情有独钟。从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