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鉊财貓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青春版,甜蜜暴击欢乐不止】小说书单
  • 长姐难为
    长姐难为小说免费阅读
    “失双亲的姐姐带着六七个弟弟妹妹励志成长的故事” 长姐难为-长白山的雪
  • 纸玫瑰(全集)
    作者玫瑰的小说集
    “(;-_-)ᴇᴍᴍᴍ看到结局哭到停不下来的” 护士白雁嫁给市长助理康剑,突然发现这不是一出灰姑娘与王子的剧情。他怀里早有一位红颜知已,身后站着隔岸观火的政敌,婆婆视她如眼中钉,公公与她妈妈居然是旧识,到处是迷。后来,白雁定义:如果你是只麻雀,不小心成了凤凰,别太当真,这只是个传说。
  • 我在春天等你
    凌瀚常昊《我在春天等你》
    “林笛儿的日常煽泪<・))))><转发锦鲤” 这是一场事业的博弈:输了全部,却赢了你。这是一个怀旧的爱情故事:再次翻开尘封的回忆,才发觉,原来曾有个人爱她绵远深厚。这是一次心灵归宿的徘徊:是对现实的屈从,还是遵循情感的指引?(《哪一种爱不疼》纸书版《你是我最美的相遇》七月火热上市,各大书店、网站有售!内有华丽番外《夏主播的“大绯闻”》…
  • 司命
    司命小说免费下载
    “(๑•॒̀ ູ॒•́๑)啦啦啦(๑•॒̀ ູ॒•́๑)啦啦啦(๑•॒̀ ູ॒•́๑)啦啦啦” 三界外,上有万天之墟,下有无极荒城。皆是无日月、无生灵的死寂之地。有进无出。而这万天之墟乃是囚龙之地。囚了这世间最后一条龙。九重天上的司命星君表白被拒,酒后入梦,无意中入了万天之墟,遇到了神龙长渊。..司命是什么职位三生三世的司命扮演者何引忘川虐吗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司命司命讲的什么故事苍兰诀…
  • 长安十二时辰
    长安十二时辰下载txt
    “<・))))><转发锦鲤<・))))><转发锦鲤” 出版社:湖南文艺出版社出版年:201711内容简介:唐天宝三年,元月十四日,长安。大唐皇都的居民不知道,上元节辉煌灯火亮起之时,等待他们的,将是场吞噬一切的劫难。突厥、狼卫、绑架、暗杀、烈焰、焚城,毁灭长安城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而拯救长安的全部希望,只有一个即将被斩首的独眼死囚和短短的十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