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叼着兔子骑树跑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为了不闹书荒】小说书单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txt
    “作为一个原著党,斗罗系列的同人小说我都看过,唯有这本,我觉得很有意思!”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最强装逼打脸系统
    最强装bī打脸系统
    “本人炸天帮帮主徐缺,我们炸天帮做事绝不拿你一针一线!还有,二狗子……拿我的意大利炮来……[emot=default,30/]” 【2016火爆免费新书】“年轻人,当年我开始装逼的时候,你们还只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走一趟,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身披狂徒铠甲,肩扛日炎斗篷。左手无尽之刃,右手诛仙神剑。横扫修仙界无敌手,就问一声还有谁?装逼如风,常伴吾身!长路漫漫,装逼相伴!徐缺踏上了一条装逼之路…
  • 最强无敌熊孩子
    熊小孩 秦小天
    “装逼打脸,套路,熊孩子,系统流!关键是系统流……话不多说,看过就知!” 【火热新书】秦小天穿越了!穿越成了一个屁大点的熊孩子,不过没关系,我有系统我牛逼。宇宙无敌吞噬系统吞噬一切,吃丹药,吃法宝,吃妖兽,吃天吃地吃空气。领悟各种叼咋天的技能。吊打一切,镇压各种不服。别看我年纪小,我装起逼来我自己都害怕!普通书友群:149701214。粉丝书友群:827219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