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H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独宠】小说书单
  • 凤逆苍穹之倾世九小姐
    “蓝空飘雪,入醉三分,满城皆仙境。”的便是这云都。云都是云帝国的帝都,晴朗的空白云悠悠,细细柔柔的飘
    “这其中写的是废材,变为天才,女主依旧爱着男主”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传言,黎家九小姐无法修炼,天生的废材体质!容颜被毁,丑陋不堪!花痴成性,整日纠缠太子殿下!闻言,九夜不屑的嗤笑。废物?她堂堂二十五世纪最强杀手女王,身怀上古兽皇令,统驭世间万兽,锻神兵,炼丹药,哪样不是信手拈来!何来废物一说?容颜丑陋?她医毒…
  • 倾城懒妃凤霸天下
    倾世懒妃凤霸天下免费阅读
    “😊😊😊😊😊😊😊😊😊😊😊嘻” 她冰冷,她懒散。他冷漠,他无情。一场意外,一场穿越。圣旨到,她成了他的王妃。收敛锋芒的她,冷漠无情的她,慵懒随性的她哪个都是她。两人相遇,磁场相同,同极相斥。水火不容的两人,渐渐被吸引,两颗冰冷的心,渐渐被融化"
  • 捡个新娘失忆了
    吃酒捡了个新娘小说
    “[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哼比较好看[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emot=default,01/]” 以前人人都说,京都爵爷,手段狠辣,不近女色。现在人人都说,京都爵爷宠妻如命,半刻离不开爵夫人。于是在一次采访中,有人就问了:“爵爷你喜欢爵夫人什么?”爵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