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Xing 阳光下的星辰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认为经典的】小说书单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小说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里面写的原始风光,带有奇幻色彩,比较吸引人”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神话纪元(曙光纪元)
    神话纪元txt下载精校版
    “不一样的地球灾变,另一种神话成型的猜测,值得一看” 异世界和地球发生融合,蛮荒神灵和人类文明都对彼此的世界虎视眈眈,然而世界规则的不同,皆都素束手无策。武道开始兴起!
  • 我是仙凡
    我是仙凡txt小说免费下载
    “一个修仙的故事,不一样的主角成长路线,场面恢宏大气,值得一读” 此生尘缘早已尽,我本尘世一仙凡。起于微末傲红尘,修得《蜉蝣》忘江湖。PS:大概就是,仙侠和种田结合。一名少年无意打开灵台,识海发现方寸灵山。从此种仙稻,养灵药,开洞府,开辟一片桃源仙境,踏上修仙之路。百里玺官方粉丝群:332804027
  • 大龙挂了
    大龙挂了全集txt打包下载
    “另一种异世斗气魔法与骑士,吸引人的剧情,从边缘小领主开始崛起,值得一看” 大龙挂了,公主在哪?中世纪风,龙与精灵,魔法斗气,领主养成,奇幻种田文。白雨涵2018呕心沥血之作,敬请观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