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只叫歌儿的猫猫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深度蜜爱100婚】小说书单
  • 男神的99式花样宠
    小说《男神的99式花样宠》TXT下载
    “花样男神的99式花样宠,就问你敢不敢来,要不要来[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emot=default,85/]” 系统:想要强大吗?想要逆袭吗?赶紧进来做任务吧,攻略男主,你要的系统都能给你!慕初晴是一步步变强了,可是系统没办法在现实世界中给她一个古明轩。等等,这个男人是谁?古明轩?他真的存在?!古明轩:撩妻一时爽,追妻火葬场。奶娃:妈咪,你是怎么把爹地追到手的?慕初晴:怎么说呢,各种手段都用上了。古…
  • 久爱成疾
    久爱成疾大结局免费阅读
    “英俊矜贵,冷漠无情的世家继承人厉沉暮看上了寄养在家中的拖油瓶少女顾清欢。 从此高冷男人化身为忠犬,带娃,做饭,暖床……整个世家圈跌破眼镜,人人艳羡。 天天爬不起来床的顾清欢佛系微笑:腹黑,精力旺盛,睚眦必报,白天一个人格,晚上一个人格,谁用谁知道”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反穿之鲜妻来袭
    反穿之鲜妻来袭免费有声小说
    “D城闹的满城风雨的绯闻对象林婉儿,最近有了新的绯闻,亮瞎了一群狗眼,她竟然结婚了,和自己的老公成双成对的,成了贤妻良母。 D市的人惊讶了,那什么林氏千金不是天天包养小鲜肉吗?怎么?现在改邪归正了?” 原名鲜妻来袭:穆爷,请接招一觉醒来,林婉儿突然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听说老公是帝少,儿子是天才,她是荡妇作为一个琴棋书画样样精通的世家千金,怎么能做荡妇呢?即使做荡妇也要做她老公的荡妇,所以改,必须改。某天晚上,某人发现自家老婆透心凉的躺在床上,魅色撩人D城闹的满城风雨的绯闻对象林婉儿,最…
  • 成了乔少的心尖宠
    乔少的心尖宠小说免费阅读
    “为了活命,她抱紧了一条粗大腿。 扑倒!强吻!无所不用其极。 从此禹城多了个小霸王,锦衣玉食没老公,狂放不羁爱自由。” 为了活命,她被迫嫁给了未来的“姐夫”。新婚夜意外获得“加血神器”,从此人生开挂,各路渣渣分分钟秒杀。本以为从此抱紧帅炸天的老公,开启无法无天的幸福生活。却又莫名其妙被拱上龙头首领宝座,还被怂恿去抢亲?“头儿,我们现在就去给你抢过来,让你先睡了他,再阉了他!一雪我们今日战败之耻!”“对,抢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