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〆皓月☬微晨ヾ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10年以上书龄老书虫泣血推荐!军事历史题材爽文,看了就知道!】小说书单
  • 大明风流之铁血兵王
    大明之铁血帝王免费txt下载
    “喜欢穿越历史题材的朋友不要错过此书,且看主角如何穿越回明朝搞风搞雨,力挽狂澜!” 特种精英就被一道白光带到了大明朝,被绑在了朝廷的破车上。农民军遍地烽烟,满洲铁骑肆虐中原,偏偏还守着一大群猪队友!贪腐成风?杀杀杀!结党营私?杀杀杀!měinǚ投怀?那就推倒,陈圆圆、大玉儿、柳如是,一个都不能少!鞑子入侵?就让他们给我去西伯利亚放羊吧!博陵读者群:279250362。欢迎…
  • 寒门枭士
    一部小说主角叫江辰
    “本人一直很喜欢高月大大的历史题材小说,此书值得细细品味,看了你就知道~” 【架空历史+寒门逆袭】云逸莫名其妙穿越到了大周王朝,成了家徒四壁三餐堪忧的穷书生。本想用土法工艺赚点小钱养家糊口,不曾想却引来了朝中大佬觊觎。为求自保,云逸智斗大佬,幸得红颜知己相助,并因缘际会入得圣上法眼。一脚踏入朝堂,皇帝要他当刀,皇子把他当宝,儒家视他为洪水猛兽,百姓待他如衣食父母,…
  • 江山战图
    傍晚时分,太阳落山了,被晚霞染红的天空已经暗下来,远方逶迤不绝的山峦变成了一片暗黑sè,山林愈加安静,
    “此书够热血,攻城略地,征战杀伐,纵横天下,江山我有!” 刘兰成的骑兵并没有进攻唐军,而是在十里外和唐军对峙,周军结成了攻击阵型,保持着强大的压力,而唐军则是防守阵型,弓箭在前,步兵在后,三千骑兵分布左右。双方的对峙从清晨持续到中午,又中午持续到下午,周军还是没有进攻,依旧保持着蓄势待的状态,又从下午持续到了晚上。这是一种强大的意志力较量,就看谁…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