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宁小酒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喜欢的书,都在这里了】小说书单
  • 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你是我的难得情
    宠妻如骨神秘老公有点坏免费阅读
    “甜宠,好看…………………………………………………………” 一时不防被算计,嫁给坐在轮椅上的顾大少。本以为白天有钱,晚上有闲,哪知道天天被奴役到腰酸背痛腿发软。叶北北拍桌骗子,我要离婚顾大少将萌宝推到身前孩子都有还想离婚老婆大人你醒醒”叶北北看着和她一模一样的萌宝一脸懵圈。谁能告诉她,她没怀过孕,哪来的孩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宠妻入骨神秘老公有点坏(…
  • 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小说1号新妻老公宠上瘾
    “甜宠,好看…………………………………………………………” 被继母下药,她走投无路,哀求他买下自己,条件是两年内产下他的骨肉婚后,只要他出现,她随时躺下乖乖受孕,富豪老公日夜辛苦勤奋,她却一无所出!豪华别墅里,裴七七气愤地将一纸砸到腹黑老公身上:“唐煜,你结扎了还要我生什么孩子,我要离婚!”男人笑得十分慵懒:“我都没有嫌你胸小P股平,裴七七,你还敢…
  • 神秘老公,晚上见!
    神秘老公晚上见琳琅
    “甜宠,好看…………………………………………………………” 早起,她熟练的吃下事后药:“不用担心,我已经做好安全措施。不会留下后顾之忧。”“吃过药,就不要浪费药效了,”他嘴唇微勾,把围在腰间的浴巾一扯,“在24小时内,我还可以——睡你很多次,而且不用担心会制造出一个孩子来惹麻烦。是吧?我亲爱的老婆。”结婚三年,顾青青的目标有三:和冷斯城离婚,和冷斯…
  • 惹火萌妻:总裁老公,别太坏!
    只想认识喜欢你全文免费阅读
    “甜宠,好看…………………………………………………………” (绝宠文)说好的表白的男神,结果却把自己叫了十几年的哥哥给睡了,从此,盛知夏留下两个后遗症一上床就慌。一下床就软。“盛小姐,请用一句话来形容你丈夫。”盛知夏:“钱多,人傻,能干!”下一刻,被丢到床上。某男居高临下的看着她:“人傻?能干?”盛知夏秒慌秒怂:“不,一点都不傻!”男人俯身邪魅一笑…
  • 暗恋那点小事
    暗恋那点小事蓝淋免费阅读无弹窗
    “甜宠,好看…………………………………………………………” “叔叔,咱两比比呗。”厕所里面对一个陌生小包子的挑衅,顾念深用实力证明了自己。从此被小包子缠身,“叔叔,你当我爹地呗。”然后到哪都能看到顾念深和小包子妈虐狗秀恩爱。后来很多人说:顾总您儿子和您长得真像。顾念深转头看向身边的女人:“你怎么解释?”
  • 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
    佟小曼欧泽野小说叫什么名字
    “甜宠,好看…………………………………………………………” 那一夜,她不小心睡了自己的老公。上次见老公,还是又丑又老还秃顶的老男人。这次见老公,帅气,迷人,又多金,力量还大无穷。在外,他是杀伐决断、冷血无情的游戏天才,坐拥千亿资产。而在内,却是一个宠妻狂魔、索吻狂魔、大醋缸、小气鬼!总裁宠文无弹窗的提供《溺爱鲜妻:隐婚老公放肆宠》预览,版权归作者花…
  • 饿狼老公,宠宠宠!
    男主女主是薄靳煜,薄小叔,薄佑霖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好看…………………………………………………………” 男朋友跟继妹求婚了,她一怒之下,把未婚夫的小叔给睡了,从女友瞬间升级小婶,也算是完秒了。都说老男人会疼老婆。“老公,腿酸。”“乖,揉一揉就不酸了!”可是,为什么揉着揉着,就全身都揉透了呢,而且,她不仅腿酸没好,全身都酸软了!“老公,你又老一岁了!”于是,某老公受刺激了,扑倒她,身体力行,让…
  •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
    我在大佬身边尽情撒野免费阅读软件
    “甜宠,好看…………………………………………………………” 【【红袖读书——首届“全球征文大赛”】参赛作品】艳绝京城,残暴冷血的龙爷接到一通电话,“老公,什么时候回来?”男人甩下会议室里的一帮大佬溜回家抱老婆了。龙爷自从娶了老婆就成了妻奴。“老公,该上交私房钱了!”“行,马上交给你。”男人慢悠悠的解开钱包。她是被关,无法脱身的小可怜,再睁开眼,躯壳…
  • 军婚第一宠:首席老公,太会撩!
    男主女主是夏夏,宫司沉,顾季迟的小说是什么
    “甜宠,好看…………………………………………………………” (宠妻狂魔+宠妈狂魔,轻松爽文,双洁)“宝贝,这样舒服吗?”“嗯”小包子蹬蹬地跑过来:“妈咪我也要帮你按摩!”三年炼狱生活,言夏夏复仇归来准备大杀四方,结果第一天就踢到了铁板,“惹”上了高高在上的..帝少惯宠,夫人太调皮豪门甜宠:总统夫人A到爆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一睡成婚,战少夜夜宠鲜妻迷…
  • 全球缉捕小野妻
    小说《全球缉捕小野妻》TXT下载
    “甜宠,好看………………………………………………………………………………” 【1V1、后甜、宠、爽!】“会有点疼,你忍忍。”水线顺着她精致的脸颊淌下,从脖颈流到起伏的锁骨:“抽筋的是脚,宫先生,你揉哪儿?”听说乔初糖栽宫少爷手里那会,后妈进了门?‘弟弟’夺取公司?被渣男陷害?“不好意思,前段时间,让着你们玩玩。”后妈怎么进的门,那就怎么出去;公司?糖爷不要的东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