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疏雨梧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空间、年代文!】小说书单
  • 重生回到八十年代做学霸
    带着空间回到九零
    “这本书写的很好,很能带入我们的情感。感觉让人身临其境,看到了过去的生活有多艰辛,让我们知道现在得幸福!” 夏至没想到自己死后竟然重生在了这个缺医少药,勒紧裤腰带也吃不饱的年代,幸好有随身空间......夏至嫁给了一直喜欢她的兵哥哥,婚后,兵哥哥把夏至宠上了天,本以为自此过上了幸福美满的日子;却没想到婆家被陷害【说明:男主是军人,虽然是二婚,但洁身自好,还没洞房就出任务了,回来就被戴了绿帽子。别…
  • 八零军医小媳妇
    八零军医小媳妇第912
    “这本书写的很好,很能带入我们的情感。感觉让人身临其境!” 上辈子母亲再嫁,她成了小白菜,妹妹吃肉,她喝汤,妹妹吃面,她喝水,妹妹是公主,她是垃圾,她被那对母女算计了整个人生,她的家,她的丈夫,也是窝囊了一辈子。三十三刚之时,一场车祸,让她变的血肉模糊,她对他说,我的钱都给我父亲,我的肾给你,因为你是一个好人。三十三岁,她死于一场车祸,她将她的肾给…
  • 重生八六幸福军婚
    重生六零幸福军婚txt
    “这本书写的很好,很能带入我们的情感。感觉让人身临其境!” 甜言蜜语版:某人说,他家媳妇在上,媳妇说的一切都是对的,错的也是对的,他媳妇就是最好的!正紧版:重获新生,醒转在八六,自己把自己给卖了,林宁咬牙,自己挖的坑,后果必须自己承担下去啊!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八六幸福军婚》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七零军妻不可欺
    重生七零暖姻缘小说
    “这本书写的很好,很能带入我们的情感。感觉让人身临其境!” 左卫国最后悔的是,上辈子只念着心里的白月光,忽略了真正值得他爱的女人。邢小娟最后悔的是,为了回城抛夫弃子,舍了乡下那个对她如珠如宝的汉子,嫁了个表面看上去文质彬彬,实际上却凶狠暴戾的伪君子,最后被家暴致死。重活一世,左卫国只想追回前世的小妻子,疼她宠她一辈子。偷来一生,邢小娟发誓,一定要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