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你大爷还是你大爷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喜欢的书】小说书单
  • 斗罗之逍遥山庄
    斗罗之逍遥山庄八零电子书下载
    “一本关于斗罗大陆的书,不一样的写法,虽然有些地方照着原著写但是真的好看,喜欢的支持一下,不喜勿喷。谢谢” 李煜,一个刚刚开始创业的小青年,可能是因为太帅了,所以我们李同志在逛街的时候遭雷劈了,穿越到斗罗大陆第一部里面,成了唐昊和阿银的结拜大哥,因为拥有至高无上的锻造能力,看李煜是如何在斗罗大陆闯出一片天地,建立斗罗大陆最强大的势力,让家族变成最顶级的家族,武魂殿,别惹我,惹我照样灭你热门推荐,…
  • 我帮大圣养孩子
    我帮大圣养孩子txt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可以接收来自各个位面托管任务的系统,孙悟空托管的孙小圣,精灵女皇托管的精灵公主,地狱三头犬托管的幼崽,三代火影托管的漩涡鸣人,宇智波鼬托管的宇智波佐助,灰太狼托管的小灰灰,甚至奥特曼、蜘蛛侠········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托管不了的,身为万界托管系统主人的孙枫,就是这么吊炸天。书友群(7…
  • 证道吧!金乌大帝!
    证道吧金乌大帝类似小说
    “[emot=default,80/]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一觉醒来,楚寻发现自己成为了一头.金乌?没错就是遮天世界那头最悲催的金乌大帝?证道吧!金乌大帝!我本高高在上,当镇压一世。证道吧!金乌大帝!不要二世为帝,要一世称帝!证道吧!金乌大帝!谁在称无敌,那个敢言不败!证道吧!金乌大帝!绑定最强吞噬系统,吞噬万界!仙路尽头谁为峰,一见金乌道成空!我…
  •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
    都市最强打脸天王txt全集下载
    “这本书不会太监,非常好看 ̄  ̄)σ非常的好看,已经两千多章了已肥可宰[emot=default,80/]” 【2017火爆都市爽文】张凡意外获得护花系统,获得超强技能。透视、学习、治疗。校花入怀,资产上亿。会玩篮球,会武术,打破世界纪录,畅游花都。【打脸团群号:149387878】期待各位兄弟姐妹的到来,带你装比带你..</br>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校园最强护花系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