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 一首小诗°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人在江湖飘】小说书单
  • 赤兔记
    马中赤兔记
    “” 金古温梁黄,武侠万年长!在《红缨记》的故事结束半年后,大江湖又迎来了新的风波。黄系武侠,破碎虚空,所有的黄系高手济济一堂,向着武学的最高境界发起了挑战。令东来、传鹰、庞斑、厉若海、石之轩、秦梦瑶、婠婠、武瞾......明月照彩云,无数风流人物,谁人能够登上这如梦如幻的武学之巅?已经是武林盟…
  • 红缨记
    红缨记
    “” 这是一个江湖武侠的游戏,这是一个游戏江湖的武侠。游戏的主角是“苦命的阿飞”,原本是来帮朋友做任务凑人数,没想到却稀里糊涂的卷入了江湖之中。他没有争霸江湖的志气,却有着游戏江湖的梦想。手持红缨枪,也能创造一代侠客的传奇。(背景是各种原著的十六年之后。原则上,本书将较少涉及到原著剧情,更多的是…
  • 王朝之剑
    王朝之剑txt百度云
    “” !《王朝之剑》作者:边城浪子第一章人在江湖人在江湖,生容易,活也容易,但是,生活就很不容易。如果生活真的就像各色各式杯具的话,那么组成人生的全部道具就应该是:小时候的奶瓶、年轻时的可乐瓶,参加工作后的酒瓶,事业颠峰时的茶杯子,最后就是中老年人的输液瓶。张赫如今就参加了工作,只不过这酒瓶子都…
  • 独闯天涯
    狮闯天涯小说
    “” 作者:蝴蝶蓝第一卷第一章前言这是一个网游世界!这是一个武侠的网游世界!但是!这其实不是一篇前言!因为最近修改了开头,两章合二为一,于是空出了这一章,于是,它成了前言。所以,如果你不介意的话,点击下一页,《独闯天涯》才会真正的开始!第一卷第二章初入江湖风萧萧雕塑一般的矗立在新手村的正中央。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