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渭城朝雨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我最喜欢看的五本书】小说书单
  • 豪门通灵萌妻
    霸总离开我就活不了百度云
    “这是超级宠文的,怎么说呢,反正就是好看!” 【超甜,身心干净】顶级豪门宫家继承人宫司屿权势滔天,为人阴狠毒辣。唯独疼老婆到了不可理喻的地步,霸道占有欲到了病态阶段。某日,他醉酒回家,一把血淋漓的匕首架在自己脖子上,“我把命给了你,人也是你的!你要还是不要!”她拼命点头:“要要要!”“那你会不会跟野男人跑?”“不敢不敢!”“不敢?”匕…
  • 空降萌宝:总裁爹地,超强势
    我爹很坏但有钱
    “非常好看,但是就是每天更新太太少了不够看!” 夏至从没想过会有人天价聘礼娶她,更没想过小萌宝突然降临她家认亲。小萌宝拧眉,傲娇挑剔,“嗯,客厅、卧室、洗手间都这么小,这是人住的地方吗?妈咪,你跟我回家住吧!”夏至:“”这谁家的熊孩子啊,求带走。男人突然上门寻孩子,“女人,活腻了,敢绑架我儿子!把她带走!”“啊喂!我是你老婆”瞪着胆大包…
  • 慕川向晚
    慕川向晚 txt下载全书
    “这种破案谈恋爱的书是最好看的!可以去看看” 千年难得一遇的写作废柴向晚,因为书扑成了狗,被逼相亲。“妈,不是身高一米九腹肌十六块住八十八层别墅从八百米大床上醒来的国家级高富帅,一律不要。”“你是准备嫁蜈蚣?”后来向晚终于如愿以偿。他被国家级高富帅找上门来了,扑街的书也突然爆火——有人按她书中情节,一比一复制了一桩命案。而她与国家级高…
  • 密爱追凶:男神住隔壁
    密爱追凶之男神住隔百度云碧
    “这本书可是真的很好看了,可以值得去看看!” 【犯罪心理悬疑倒追萌宠】季茜和宋臻对彼此的印象出奇一致:什么样的主人养什么样的狗!季茜:你丫的就放冷气吓人吧,充其量就是个傻B的二哈。宋臻:古装花旦?冰清玉洁?呵,和泰迪一个德行——色。追到手后,高冷男神被痴汉拽下神坛,属性颠倒。季茜:宋臻,你属狗的吗!竟然咬宋臻:不,我比你家泰迪专情,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