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朱朱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末世】小说书单
  • 末世重生之修仙
    末世重生之修仙免费
    “” 被门派叛徒迫害,她重生于现代五岁小萝莉身上,在偏僻小山村里的一间旧屋中幽幽转醒。孤身一人,身世不明,幸得天灵之体,配合门派传承天灵心法,慢慢走上了修仙之路。亲人来寻,军家三代,山村中现异蟒,惊寻幽深寒潭,步步惊心。末世来临,继续打怪修仙之路,建立末世第一基地。之后,神秘男主现世······…
  • 末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未世归来只为遇见你
    “” 被儿子带着重回末世爆发前,夏沫发誓这辈子,她不会在与家人分开,一定要让自己的儿子像正常的孩子一样慢慢长大,为了儿子与家人,她一定要成为强者中的强者。这一世她有空间在手,有无数的物质,她相信这一世她一定能改变命运,不在跟儿子一起成为别人手里的试验品。只是这位不知道那里冒出来的大人,你丫的嘛意…
  • 末世女主难当
    小说《末世女主难当》TXT下载
    “” 穿越不可怕,可穿成末世女配文里的女主,施嫘表示有点心塞。这还不止,还付送一只包子,而且这包子还是男主的种时,施嫘开始心机梗塞了。为何心机梗塞?人家女配誓要做男主的女人,还要利用包子来讨好男主,这能不心机梗塞么?当然,即然施嫘穿越也成事实,她也不可能让宝贝儿子被女配利用的。只是,喂,女配你别…
  • 末世女配重生
    重生女配玩末世
    “” 前世,因太重亲情,识人不清,竟不知男友早已和亲妹妹勾搭!渣男背叛,随身空间被骗走,最后还落得个被亲妹妹推入丧失堆里活活咬死的下场!重活一世,她发誓,前世的债,今世要加倍讨回来!只是那谁,为毛第一次见面就要和她来一场“战斗”,而且还是“XXX”?艾玛!她的老腰可承受不起啊!求放过,可不可以啊…
  • 丧尸皇重生:拐个人类生包子
    重生六零的丧尸皇拐个人类生包子
    “” 前世被亲人设计卖入实验室的丧尸皇重生回末世前,这一世她要前世陷害她的人受尽折磨,这一世她要人类不再存于世间,这一世,唉?那个人类,你总跟着本丧尸皇干什么?某强者委屈的撇撇嘴:“老婆,我帮你霸占银河系!”
  • 末世之行大运
    末世之行大运txt
    “” 神马末世?姐在家宅着了;反应慢半拍?姐不担心害怕;缺食少衣?姐有空间;人家跟丧尸躲猫猫,姐带着家人死党活的更精彩看宅女末世行大运——————————————————————行大运已经全部完结了,感谢亲们一直以来的支持,希望能够支持筱筱的新书《萌妞召唤》
  • 女王归来之末世重生
    exo末世重生女王归来
    “” 龙纤重生了,重生在了末世;云起是云氏集团的千金大,是云氏集团的继承人,但却被父亲哄骗把名下所有的财产都转移到了父亲沈华荣的名下;末世后,不但被同父异母的姐姐沈悦抢走男朋友,更是被父亲送给基地长的儿子戏玩,最后更是被沈悦推进了丧尸群;龙纤重生在云起身上,末世还没有发生的时候;当性格怯懦胆小的…
  • 末世空间之重生会更好
    末世空间重生明天会 更好
    “” 前世被闺蜜和老公双重背叛的李雪,为了儿子在末世里忍辱偷生,却落了个和儿子一起被丧尸分食的下场。重生回到末世前,开启了家传玉佩里的空间。她决定这一世要护着儿子平安长大,要亲手报仇雪恨。可自从她救下了身受重伤的向东后,两人日久生情,却不料渣男小三伙同情敌连番陷害,但那又如何,今生的她不再如前世…
  • 末世重生之至尊女强人
    重生末世女尊
    “” 一场生化危机的灾难,病毒满溢着全世界。世界变了,丧尸横行,人心诡异。白琳,一个在末世挣扎了整整十年的三系异能者女子,拼死拼活不过是为了失而复得的‘家人’能够在末世中好好的活着,哪知却被‘家人’打着造福人类的幌子,骗进了研究室,受尽折磨而死。直到死前才知道所谓的家人根本就不是自己真正的亲人,…
  •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
    末世重生女配翻身吧
    “” 爸妈惨死,未婚夫背叛,唯一的哥哥异能被废,方宇昕从顶级白富美沦落苦逼炮灰!意外重生回到末世前方宇昕才知道,那个恨她入骨的私生女妹妹竟然是个穿越女!而她前世被穿越女抢走的翡翠手镯竟然是修仙者的灵府空间!道德沦丧,极品扎堆,她不仅要对付携带游戏升级系统的穿越女,还得对付携带位面交易器的野心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