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杞胭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个人觉得很不错】小说书单
  • 凡女仙葫
    凡女仙葫有声小说2
    “” 凡人少女莫清尘,是资质低下的四系伪灵根,修真之旅步步艰辛。幸亏随身酒葫芦,能催熟灵草,能为她开启了一扇通天门。且看平凡少女如何携仙葫,玩转修真大陆,踏上问天之旅!感谢《极品赌后》的作者我叫李脸脸给本书作得封面,柳叶大爱啊。另外补充一句,柳叶已经有一本百万字的完本作品,所以坑品优良,童鞋们可…
  • 大妆
    小说 大妆免费
    “” 前世身为嫡房嫡孙女的她,在家变后流离惨死今生她倚在软榻之上,看着跪在面前的当朝权臣冷冷弹出指尖一点胭脂沫子——晚了,三叔。真正高明的宅斗强者,应该是吃人不吐骨头,杀人不见血光。从五不娶的丧妇长女,到风光尊荣的诰命大妆靠的不只是三分运气,还有十分眼光!————————————已有完结书《闺范…
  • 邪王掠妃:废材嫡小姐
    邪王掠妃:废材嫡小姐
    “” 她天生神纹,却被嫡亲妹妹算计撕了人皮,嫁接其身,弥留之际,她成了她!祖母冷眼旁观,爹地懦弱靠不住,警告包成木乃伊的她苟且偷生?呵呵笑话,带着不甘,她立志以牙还牙,势要撕了妹妹那张人皮“这是我的皮,妹妹你披的可舒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娇鸾
    娇鸾 小说txt下载
    “” 百年前,国师预言,若想大梁天下不旁落需娶程氏女为太子妃。受尽亲人冷遇的程微从来不知道自己才是那个命定人选。对程澈来说,既然程微是命定的太子妃,那他就要这个天下。个人比较喜欢今世恩怨今世了,所以女主是一个真正的小姑娘,或许会犯蠢,或许会犯错,但有一个优势是,谁和咱有仇,咱这辈子就痛快报了。
  • 一品仙娇
    一品仙娇小说免费阅读
    “” 一品仙娇-文飘过峰
  • 宗女
    宗女txt免费下载
    “” 赵淑是个郡主,她爹是王爷,她弟弟也将会是王爷,乃正儿八经的皇室宗亲,但她知道,京城里的贵人们大都看不起她。世家女嫌她是第一暴发户粗鄙,勋贵女自然也要自诩书香门第之后她掰扯掰扯院子里已经晒干的药草,哼,谁要她们看得起。@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
  • 娇宠令
    娇宠令全本免费阅读
    “” 恩情已还,仇恨已报,她了无遗憾的——重生了!同样的朝代,一样的姓名,不一样的至亲,她扶额长叹幸福的醉了。专精型武将爹:誓要持剑斩尽后宅阴司,保护女儿靠拳头。女主无奈劝说:爹,后宅争斗不能简单粗暴。高大上善谋娘:誓要把天下最好的一切都留给女儿。女主无言以对:娘,您给我的不是我想要的。某王爷:…
  • 名门闺战
    名门闺战免费有声小说
    “” 不要脸面不顾廉耻贴了英国公一辈子的宋楚宜死了。她死的那一日英国公正好请了戏班子来给她的亲妹妹贺寿。伶仃一人的宋楚宜觉得再无眷恋。谁知睁眼却重新回到未婚前。问她还要不要不顾一切的追逐所谓的真爱?她心平气和:不是我的我不要。上一世的事大家都有错就算了。这一世好好过吧。谁知某个也重活一世的人偏偏…
  • 慕少,你老婆又重生了
    慕少你老pó又重生了资源
    “” 她死不瞑目,在江边守了三天三夜,来收尸的却不是她丈夫——看着男人轻吻自己肿胀腐烂的尸体,她心中撼动不已,暗下许诺:如果能重生,一定嫁给他!后来,她真的重生了,却成了他妹妹(⊙o⊙)慕容承说:“你再敢死给我看,我不介意变个态,和尸体洞房。”她欲哭无泪,我滴哥!你早就变态了好么?!轻松搞笑,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