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无敌的人生】小说书单
  • 直死无限
    下载小说直死无限
    “” “啪”一块碎石从半空中掉落而下,击打在地面上,激起一声脆响以后,一阵滚动,滚到了一只脚的边上。方里就这么抬起眼帘,环视了一眼化作重灾区的废墟的整个现场。表情,冷静异常。看着这样的方里,吹雪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内心有一阵寒意在弥漫,令得她根本不敢开口说话。“你”龙卷则是好像认出了方里,自言自…
  • 星际之全能进化
    星际之全能进化txt下载百度云
    “” 胸无大志的机动步兵秦浩无意中击杀了出来历练的虫族皇子,意外获得虫族的力量,从此开启了他的崛起之路。长官:秦浩,你为什么而战?秦浩:我为生存而战!敌人:扯淡,被杀的都是我们好吗?秦浩:我要多赚钱!土豪:要点脸吧,你这军火贩子穷的只剩下钱了吧?秦浩:那我为了荣誉?总统:联邦所有的勋章你都拿遍了…
  • 穿越大反派
    穿越大反派的小说
    “” 作为扑街网络写手,秦九歌穿越了不对,这穿越的姿势不对!我不是废柴主角,而是反派高富帅?而且是自己写的书中的反派高富帅?而且还抢了废柴主角的妹子,顺便和废柴主角定了什么三年之约?而且三年之约快要到了?按照自己写的剧本,眼看着就要成为废柴逆袭、主角打脸、路人震惊、妹子倾心、天下震动的垫脚石?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