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露❀༻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重生玄幻文】小说书单
  • 绝色妖娆:鬼医至尊
    绝sè妖娆鬼医至尊下拉式
    “有一种感情叫做细心陪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又名《绝色妖娆:鬼医至尊》、《鬼医凤九》她,现代隐门门主,集各家所长的变态鬼才,精医毒,擅暗杀,世人眼中的变态妖物,一次意外身亡,却重生在一个被毁容的少女身上。什么?容颜被毁,身份被取代?回归家族遥遥无期?身份可以不要,家族可以不回,但那害了前身之人,她若不整得他们鸡飞狗叫惨不忍睹如何对得…
  •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魅医倾城)
    魅医倾城逆天宝宝腹黑爹3777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君慕颜前世活的辛苦,死的凄惨,腹中孩儿被人挖走炼成丹药不说,就连自己血肉也成了别人进阶的踏脚石。重活一世,她身边多了个冷面萌宝。“小宝,那个想要契约圣兽的女人是娘的仇人诶。”于是,顶阶圣兽成了小宝的灵宠。“小宝,这个神乐师的传承好强大啊!”小手轻轻一推,传承结界打开,君慕颜成为神乐师唯一传…
  • 帝妃惊天
    帝妃惊天有声小说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原名:《帝尊在上,医妃宠霸天下》~唐清莞,21世纪过目不忘的医毒鬼才。一朝穿越,成为将军府废柴庶女,灵力为零,家族耻辱!涅槃重生,训神兽,炼丹药,医指天下,搅变风云!嘲笑她废柴,那她就让他知道什么是绝顶天才!欺凌她胆小,那她就让他缺胳膊少腿,断子绝孙!欺负她无依无靠,那她就找个金大腿抱抱!…
  • 一世倾城
    像一世倾城的小说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废物、花痴、脑残是这位四小姐的标签,十五年来,因为废材之名,她受尽欺凌和侮辱。嫡母冷漠绝情,庶姐阴险狡诈,嫡妹嚣张跋扈,唯一站在她身后的是那个惊采绝艳的少年,那个被奉为神祇、年轻一代中的王者——晋王殿下。世人皆知她是无用女,避之不及,唯独他对她穷追不舍,死缠烂打,誓死不放手。顶着废材之名的…
  • 重生最强女帝
    重生最强女帝免费阅读全文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前世,她灵根被挖,一心正道,却被判为邪魔妖道!重回少年之时,她力挽狂澜,逆天改命,前世欺她辱她之人,都将百倍奉还!自修血脉,重铸极品灵根!斩尽无赖族人,荣归第一望门!世间规矩不能束她分毫,这一世,她要杀出自己的正道!他是众人敬仰的神帝,高冷孤傲,却夜夜潜入香闺逼她给自己生娃,“小家伙,考虑…
  •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
    爆宠毒妻娘亲要翻天博看小说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女强甜宠,毒步天下】一朝穿越,她不仅稀里糊涂的睡了个男人,肚子里还多了个包子?包子超可爱,就是能力很变态!!所有食材都带毒?天地元气有毒不能吸收?不好意思,她有毒系异能,越毒越补!灵厨师很了不起?灵药师更牛逼?别闹,她有传承秘境,灵食灵药信手拈来!储物戒指很值钱?大能也要抢破头?刚好,她…
  • 萌宝在上:邪魅王爷追妻忙
    萌宝在上 邪魅王爷追妻忙下载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穿越成废物如何?咱未婚先孕有个天才萌宝罩!不知道孩子他爹是谁又如何?咱母子声名鹊起还怕没人倒插门?萌宝:娘亲,神兽给你牵来了!天材地宝给你抢来了!漂亮的男人给你带来了!某女嫌弃:无钱无势无实力,不要!某只妖孽邪笑:钱财任你挥霍,大陆任你横走,够没?母子两人对视:美男在手,天下我有!成交!@…
  • 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
    小说《爆萌狐宝:神医娘亲要逆天》TXT百度云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她是华夏古武世家传人,刚穿越就身中暗算,随意强扑了个男人,不但被人抓奸在床,更是未婚先孕。怀胎十月生下的是只小狐狸?这小狐狸还扯着她的衣服喊娘亲?好在小狐宝乖巧软萌,贴心护母,在这龙蛇混杂的大陆,母子联手大杀四方,让那些狗眼看人低的极品亲戚悔之不失。可某日,狐宝他爹找上门来,不但要抢她的孩…
  • 逆天神医
    免费小说逆天神医毕云涛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百万收藏,万人追读★rn真正的神医是什么?是会杀人的神医!rn杀一人,救百人,杀不杀?杀!rn这是一个不一样的神医;rn他妙手回春,有人将他的名字写在长生牌位之上,日夜供奉。rn他受人唾骂,有人恨不得将他剥皮抽筋,日夜诅咒。rn他左擒济世壶,一手金针渡人苦海。rn他右持杀生剑,一剑送人断…
  • 倾城萌妃哪里逃
    倾城萌妃哪里逃幕云紫
    “穿越,玄幻,重生,升级,文笔生动,心情跟随文章跳动” 她是二十一世界的顶尖杀手,为人腹黑又呆萌,一朝穿越成了人人唾骂的废材、白痴、丑女,却不知道她是七系元素,神魔双修体,各种神兽和魔兽抢着和她契约,看她如何玩转这个世界,惩治以前欺她辱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