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一期一会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七年书龄,喜欢的】小说书单
  • 豪门权妇
    豪门权妇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如果爱我,就请为我去死吧!我会感激你的。”十年的婚姻和付出,叶妩等来的就是这句话。君明翊,世人称颂的绝世好丈夫,亲手把妻子叶妩逼上绝路,一边亲吻着情人面颊,一边用刀捅上妻子的心脏,还那般缱绻深情的问她:“叶妩,你为什么还不肯去死?为什么不肯成全我和她的爱情?”那个温柔入骨的男人,结婚十年…
  • 妃本良善:皇上请下堂
    皇上的下堂妃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欢迎撒花!)他是西玄冷漠狠戾的王,却因一名女子,一夜癫狂,华发如霜。她,便是大臣口中被他专宠的佞侍。“除了朕,谁都不能碰她!”案一:宫宴,某女给了挑衅妃子一记耳光:“勾心斗角太累,本宫喜欢简单粗暴。”某帝:“手疼不疼?”某女斜睨某妃:“这就是我跟你的差别,懂?…
  • 暴君夺爱:溺宠绝色仙妃
    暴君夺爱溺宠绝sè仙妃txt下载
    “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新书《农女福妃,别太甜》欢迎入坑!)君羡的仙生就是一个大坑。她怎么也想不到,自己一手带大的狼崽子,生平夙愿,是将她叼回狼窝,拆吃入腹!那日,高大清魅的男子将她压在了龙椅,薄唇贴着她的唇瓣,轻笑低语,“姑姑,你既什么都为我做了,那么,便将我传承子嗣的重任,一并揽了吧。”眼睁睁看着衣衫一件一…
  • 久爱成疾
    久爱成疾全文免费阅读小说
    “双重人格男主。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原名久爱成疾早安厉先生1v1,双洁,放心入坑。他是英俊冷漠,权势倾天的世家贵公子厉沉暮。她是声名狼藉,寄养在豪门的私生女顾清欢。从温哥华监狱里出来的当晚,她被名义上的继兄堵在光影交接的暗处。男人低沉冷漠地开口:“洗干净了,晚上来我房间。”从私生女到国民女神,顾清欢用了三个字的距离:厉沉暮。…
  • 锦绣凰途之一品郡主
    锦绣凰途的一品群主
    “必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好看” 潇湘高收藏VIP0619完结已有1803744人读过此书,已有12298人收藏了此书。内容介绍:幽暗宫室,一杯毒酒,孪生哥哥甘心赴死,三尺刑台,血光飞溅,当朝储君满门被屠,她策马回朝,战甲峥嵘,最后收获的却是骨肉至亲的尸骸鲜血,高台之上,那人长剑指天,容颜冷酷:给我穿了她的琵琶骨!血色刀锋…
  • 权少追妻N次方:豪门独爱
    权少n次方豪门独爱内容
    “18岁的错误,从不曾后悔。18岁的相遇,只为你相守一生” 但得回来的消息都没有好的,没有人找到。权岸的黑眸深沉,目光幽暗,安夏见他的指尖无意识地在手机屏幕一遍一遍划动着,便明白权岸还是担心李丽的,毕竟以李丽那样的性格,一个人孤身在外很容易出事“会找到的。”安夏轻声说道。“嗯。”权岸淡淡地颌首,关掉手机,将安夏抱进怀里,低头闻着她发间的香味,他对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