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enzhon.com
【洛希不吃胡萝卜的书单“有没有好看的现言重生文”】小说书单
  • 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
    小说《渣了前夫后大佬她翻车了》TXT下载
    “” 明杳患有严重的失眠症,上一世,她失眠而死。重活一次,一觉醒来,身边多了个英俊多金的老公。——传闻中杀伐决断、喜怒无常的暴君顾四爷。“签字,离婚!”男人将一纸离婚协议甩到她身上。明杳二话不说,签了离婚协议。但不到一晚,她就后悔了。她发现,这一世,她还是患有严重的失眠症。药石无医,能让她入眠的…
  •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大佬杀回来了
    惊爆她带着缩小版
    “” 上一世,姐姐订婚宴上被人设计,顾瓷一刀送渣男进医院,她被判五年牢狱之灾,失去所有。一觉醒来,她又回到订婚宴上,她将计就计时,一道稚嫩的声音传来。“妈妈?”她的宝贝儿子竟然穿越而来,十八岁的她无痛当妈,亲生的。顾子遇问,“妈妈,我的爸爸到底是谁?”顾瓷沉默良久,“实不相瞒,宝宝,你有两个爸爸…
  •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
    和病娇大佬协议订婚后的我
    “” 前世,夏笙歌一直以为自己是见不得光的私生女,出生就是原罪。心甘情愿当姐姐夏若灵的替身和枪手,就算是顶罪进了监狱,也从来没有半分怨言。直到被深爱的“家人”榨干了最后一丝价值,临死前才知道原来一切都是骗局。一朝梦醒,恨意滔天。夏笙歌从幕后走到台前,扒掉了“姐姐”身上所有的光环。姐姐是天才作曲家…
随机推荐